close

 

灣仔碼頭 

第一次接觸"灣仔碼頭"手工水餃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

那時的電視廣告上出現一位"臧姑娘"在介紹她的手工水餃,

一看見那個廣告就覺得那位臧姑娘看起來好親切,很有媽媽的味道,

馬上就擄獲了我這個自小嚴重缺乏母愛的人大大的關注了!

第一次購買的當然還是一般最常吃的"高麗菜口味",

沒想到口感跟口味馬上就讓我和老公深深愛上了

_水餃盒  

沒錯!

水餃空盒,全部都是"灣仔碼頭"的,

自從第一次吃了水餃之後,我家的冷凍庫永遠都會至少有一盒"灣仔碼頭"的庫存,

留下這空盒是因為偶而自己也會包水餃,這盒子超方便的!

(不過因為自己再怎麼包,都沒有臧姑娘那種媽媽的味道,

於是老公便不只一次"暗示"我可以不要再留盒子了)

這個灣仔碼頭的水餃不僅皮好吃,內餡更是用心,

市面上一般的冷凍水餃口味不外乎韭菜,高麗菜兩種口味,

灣仔碼頭還有辣四季豆,韭黃鮮蝦,豆苗豬肉,三鮮等等10多種口味

可見真的是水餃界的專家

而且內餡的用料可以感覺到灣仔碼頭對於水餃有多麼用心,

老公最愛吃韭黃鮮蝦口味,因為他說蝦子吃起來很彈脆,是個"好咪"!

而我最愛吃的是辣四季豆豬肉,包在水餃裡的四季豆吃起來像現煮的一樣脆甜,

咬下水餃的時候,從裡面迸出的湯汁有著四季豆的清甜與豬肉香的鮮甜,

搭配上水餃餡裡的辣椒吃起來真是過癮,

往往吃完一盤水餃才發現根本忘記要沾醬油

 

灣仔碼頭水餃

灣仔碼頭的品牌精神,就是像媽媽一樣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
● 灣仔碼頭高麗菜系列採用鮮採吉園圃特級高麗菜和整塊的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
● 灣仔碼頭新推出的高麗菜鮮筍豬肉口味,內餡特地採用俗稱沙拉筍的嚴選綠竹筍,
  香脆多汁且細嫩甜美,吃來口感有如細嫩水梨一般。
● 灣仔碼頭新推出的高麗菜香菇豬肉口味,使用多種香菇調配內餡,更加入香氣濃郁、
  口感厚實更勝一般香菇的埔里香菇。
● 新產品擁有多種蔬菜(高麗菜+鮮筍 or 高麗菜+香菇),解決媽媽們想要準備多種蔬菜
  給家人吃,卻又懶得煮那麼多菜的困擾。

******以上為官網圖片******************************************

  

最近看見灣仔碼頭推出新的高麗菜系列水餃廣告,

"堅持選用最好的食材,包括鮮採吉園圃高麗菜、上等產銷履歷前腿豬肉、嚴選綠竹筍、埔里香菇" 

從這廣告的字面敘述連結上之前吃灣仔碼頭的美好經驗,

讓我實在好心動!

在網站看見有試吃體驗的活動便二話不說衝去報名了!! 

P1050551  

這次收到的是"高麗菜鮮筍豬肉"口味

P1050556  

這水餃包的真是漂亮雖然每顆長得很像,但仔細看還是有點不一樣的,真的是手工的唷!

P1050558 

灣仔碼頭的水餃很特別,

煮的時候並不像傳統煮法一樣要邊煮邊加冷水,

他的皮不容易破,只要看見水餃浮上來,並且皮有點脫離內餡就可以撈起來了

 P1050562   

皮妹迫不及待要先吃一下啦這小鬼一次就給我吃掉兩顆了!

P1050559  

這高麗菜鮮筍豬肉口味用的是涼拌用的"綠竹筍"

價格可是高出一般煮湯用的筍好幾倍呢

大大的筍塊在嘴裡咬下的時候仍然有脆脆的竹筍口感,

搭配上新鮮高麗菜和豬肉,口感很有層次,

恰到好處的調味,根本不需要沾醬就很好吃了!

 

各種吃法  

人家這個灣仔碼頭水餃可是有多種吃法,這下就來給各位示範一下"鍋貼"吧 

大火熱鍋 

大火熱鍋後塗上一層薄油

 

放入水餃  

煎至焦黃  

放入水餃煎約2分鐘至底部焦黃(歹勢!我好像煎太焦了)

加水  

加入約160cc的水

上蓋 水收乾  

加水後蓋上鍋蓋煮至水收乾即可

超香的煎餃  

香噴噴的鍋貼好囉

好吃好吃  

這鍋貼的吃法更能吃到水餃餡裡的食材甜味,

剪開鍋貼,裡面的湯汁就迸出來了~

一次塞一顆到嘴裡,大小剛好,Q彈的餃子皮加上有層次的內餡,

吃在嘴裡感覺好滿足,我好喜歡這種新吃法!

 

新口味的水餃承襲灣仔碼頭一慣的"媽媽味"

高麗菜很甜,加上爽脆的竹筍,與豬肉等多種餡料

吃一顆水餃就可以吃到多種青菜,真的是營養滿點啦!

除了水煮之外,還可以做成蒸餃,鍋貼和炸餃,真是變化多端.

沒吃過灣仔碼頭水餃的朋友,別跟我說你吃過好水餃蛤

趕快上官網挑選喜歡的口味吧~ 

灣仔碼頭官網http://www.wanchaiferry.com.tw/#/Product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