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620  

最近天氣變化多端,皮妹的心情也是~

晚上睡覺常常翻來覆去,

有時候就睡到床墊外面的地上去了,

除了睡不安穩之外,

早上也很早起,

有時候清晨五點多就給我起來玩小蜜蜂~

這陣子皮媽也因此被搞得很累

 

是說上禮拜和精光黨主席Dolly小姐在老地方聚會時,

她說同事介紹一個不錯的牌子叫"DURANCE"要不要一起去看看?

於是兩人轉往DURANCE專櫃

目錄  

這個DURANCE是來自南法普羅旺斯的居家香氛品牌,

DURANCE的原意為"封存",

就是秉持著"將香味完整"封存"讓消費者回家重現普羅旺斯的香氛

 

DURANCE 

原本是陪主席去買擴香瓶,

在等待結帳的時候,皮媽晃來晃去發現這個小東西

就是"Pillow Perfume枕頭香水"

櫃姐說這是專門噴在枕頭上的,

可以淨化.除顢.安眠,而且睡覺時還可以刺激腦內海馬迴細胞的活動,

幫助提升學習和記憶能力!(說得好像很神)

 

這枕香一共有六種味道(普羅旺斯的午睡/玫瑰花蕾/棉花田/幸福的滋味/薰衣草/亞麻)

全部香味聞過一輪之後,主席選擇了"棉花田"和"亞麻"

我則是選擇了"亞麻"

當下結完帳之後便繼續我們的喝茶聚會.

回到家之後興沖沖的打開包裝

.

.

.

.

棉花田  

挖哩咧!小姐怎麼給我裝成"棉花田"了

搞了半天結果兩瓶亞麻都在主席那裏~

是說這個棉花田的氣味就是甜甜的,很可愛很舒服的味道,

我也蠻喜歡的,偶而換換口味也不錯!

這個我就先用,下次再買一瓶棉花田跟主席換回那瓶亞麻好了

馬上我就處理了皮妹的枕頭,然後也佛心來著去噴了皮爸的枕頭,

皮爸說那個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他有"甲意"  

於是大家就回各自房間睡覺去了....

隔天早上........................................................

大家都睡過頭

 

是說這個枕香真的很妙,

皮媽幾次試驗下來,發現只要有噴枕香,

皮妹就會睡得很好..

真是迫不及待要跟主席換那瓶亞麻的來噴了

 

DURANCE官網http://www.durance.com.tw/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