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遙控器  

皮妹最近喜歡搶鑰匙來玩,要學大人開門的樣子~

再加上她也很喜歡玩裝東西的遊戲,

於是馬麻開始尋找適合她玩的"洞洞盒"

是說買"DJECO小動物蓋房子"那一天,

在百貨公司裡有找到一個洞洞盒,

許多不同形狀的塑膠積木塞進洞裡面的時候還會發出可愛的聲音,

詢問之下一組要1500元

而且要買兩種玩具才有85折優惠...

幸好皮妹很配合的表現出興趣缺缺的樣子!

馬麻剛好拿這個當借口閃人

其實後來買的DJECO也沒有便宜多少,

只是覺得那樣的玩具要1500不是很值得~

是說皮媽我可沒放棄尋找那種積木盒

(因為我自己覺得好玩啦)

終於給我找到這個---GOGO TOYS Sort-n-Lock

P1050255  

沒錯!上面又寫說是2歲以上適用,但皮妹就是提早"登大人",所以提早給她玩了!

 

這個是歐洲櫸木的材質,然後是台灣製的唷!

P1050253  

 

木頭材質超級紮實的,所以都要在皮媽的監督下才能讓皮妹玩

(免得她給我拿去砸家裡的木頭地板,到時後皮爸又要"ㄌㄨ"帳單給我了)P1050251  

 

四種形狀的洞洞一共有八個不同顏色的積木可以搭配

P1050252  

 

盒子旁邊附有木頭鑰匙,可以打開木盒的門,鑰匙還有條繩子固定住,避免遺失

P1050250    

 

剛開始皮妹會乖乖的拿鑰匙開門

我的月光寶盒

 

但誠如我所說的...皮妹是早熟的小人,他也很快就學會"抄捷徑"

於是玩了一下下就知道那鎖根本不用鑰匙開,

只要用手轉就會開了,然後積木直接從門口丟進去就好,

不用費心找洞洞投.....

直接用手就好了嘛  

 

為了防堵這樣的"弊端"

皮媽只有以身作則教她玩,

現在皮妹已經知道圓形的積木要放進圓型的洞洞裡

我成功囉  

是說皮妹真的是很會利用玩具,

某一天馬麻發現她竟然一屁股坐在盒子上,

這個月光寶盒同時變成她的好凳子了

我想皮妹應該很快就可以使用"學習馬桶"了

看來她應該會蠻喜歡的嘎嘎

 

GOGO TOYS官網http://www.gogotoys.com.tw/index-cn.asp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