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音樂  

皮妹長大了,越來越喜歡嚐試新的事物,

就連皮爸用的無線耳機都要搶來聽聽,

搞得自己一付很"灰訊"的樣子~

 

是說女孩子對"無嘴貓"也就是"HELLO KITTY"的魅力

都是無法抵擋的(吧)

皮媽自己也是..

記得小時候,我那偉大的姊姊就擁有一隻正牌的無嘴貓娃娃

20幾年前,那一隻身高20公分的填充娃娃可是要1000多大洋呢~

但是因為我姊在父母心目中是很寶貝的,

所以那隻無嘴貓娃娃可是她獨有的..

我和妹妹可是連山寨版的都沒得買呢!!

 

收藏完畢  

現在皮妹也是我的寶貝,

我當然也要給她可愛的無嘴貓囉!

7-11的"HELLO KITTY夢幻變裝吊飾印章"

就是我最近的收集目標,

是說那麼多印章,當然要準備個"家"給他們呀

 

HELLO KITTY夢幻變裝吊飾印章說明書  

說明書上說印章的家裡面還附有印泥唷~

 

 

12款的印章,每個都有自己的位置,

右邊城堡上有兩個位置應該是要放多出來的印章(吧)

該不會之後又會加碼推出隱藏版蛤

 

 

印泥

印泥就在城堡下方的夾層裡啦,

一共有紫色與粉紅色兩種顏色的印泥,

城堡裡用珍珠板隔出印泥的尺寸大小,

使用完只要將印泥插回就可以固定住囉,

真是聰明又省錢的設計啦

 

將印章放入盒中  

將收集到的印章放入固定的位置!

 

只差隱藏版囉  

目前還有兩個位置在等有緣人囉,嘎嘎

我是不是很努力呀!

等皮妹再大一點就可以一起玩蓋章遊戲ㄌ^^

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