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30278  

義大利佛羅倫斯的聖母百花大教堂旁,

有一家所有台灣旅客必要造訪的藥妝店,

裡面有著齊全的"蕾莉歐"商品,

店裡的老闆是一位老先生,會說簡單的中文

對台灣旅客都很親切,

可能是因為台灣旅客給他們帶來很多業績吧

架上的商品當然都是義大利文,

因為有領隊Erica與當天介紹烏菲茲美術館的導遊李大姊的陪同,

有她們的介紹,在店裡很快就能找到想要的商品~

 

店裡有一本台灣蕾莉歐產品的中文目錄可以參考,

那目錄其實是我家小叔五年前去度蜜月時,小嬸帶去的~

當時小嬸就拿著那本中文目錄在找產品,

結果老闆看見了如獲至寶,便跟小嬸要了那本目錄~

聽說老闆阿莎力的到庫房搬了"四箱"試用包當作交換禮!

小嬸他們就分送一些給團員們了

蕾莉歐系列  

以上這些當然只是我買的部分商品,

那天在那家藥妝店,我可是花了足足355歐元呢!

 

左上方MASCHERA DI GIOVINEZZA是膠原蛋白滋養面膜

左下方MASCHERA VISO all'Argilla e alla Propoli是綠泥土蜂膠面膜(台灣1380)

STICK SOLARE PROTEZIONE+則是防曬粉條

Fluido Concentrato per il Viso是紅葡萄緊膚液(台灣2200)

(之前用過紅葡萄緊膚液,效果很好,所以這次多買了兩瓶)

Crema per il Viso生命之樹保濕液則是男用的(台灣2400)

SIERO MULTIATTIVO是海藻多元植物保濕精華,這個很棒所以也是買兩瓶(台灣3000)

其實我還買了兩條妊娠霜,一條是22歐,拿回來送給懷孕的朋友了~

 

關於蕾莉歐商品,網站上已經有很多人介紹,

今天除了一部份蕾莉歐商品外,

我還要介紹"隱藏版"商品

並不一定是蕾莉歐的產品喔..

 

精油  

這精油對我來說是必買之一,

因為家裡有水氧機,所以精油的使用量算是蠻大的!

這次買了三種精油,從左到右分別為:薄荷,尤加利與葡萄柚

葡萄柚的因為開封後不小心讓精油滴出來,

結果瓶身的字樣被溶解了

 

價格  

這些精油價格每瓶都不超過10歐,

在台灣專櫃一瓶動輒都要上千吧!!

因為是玻璃瓶無外盒,所以還特地從台灣帶了一些泡泡紙去包裝,

否則千辛萬苦帶回來的精油要是在運送過程中破掉,

那我真的會哭死

 

超滋潤護唇膏  

這個LEPO的護唇膏是導遊李姐大力推薦的!

保濕效果很好而且可以修飾唇紋唷,

不過一條不便宜,我記得好像是12歐..

這款護唇膏很適合嘴唇容易乾躁的我,

尤其是冬天擦起來真的很保濕而且不油膩喔!

結果我才買兩條,殘念

 

養髮洗髮精  

這個洗髮精也是李姐推薦的,

據說有"養髮"功能~

洗一陣子之後可以長出頭髮來,

於是買了兩瓶來孝敬老公啦!

這個我有偷洗過一次,

洗完之後頭皮很舒服,

不過頭髮會變的比較塌,

我不是很喜歡,加上我又沒有掉髮問題

所以給老公獨享就好啦!

 

                          護手霜  

這玫瑰香味的護手霜也不是蕾莉歐的,不過擦起來很清爽,

不但香味宜人,乳液也很快就被皮膚吸收了!

對我個人來說,這個比蕾莉歐的好用,

所以我買了半打

 

到了這家店真的很容易失心瘋,

就連本來沒有在用蕾莉歐的我,

也是買得一塌糊塗,

是說大家去之前還是先想清楚自己需要的是甚麼,

免得扛了一大堆回來結果用不上唷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