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懷孕之前對於黑麥汁這種飲料,

我是沒有興趣的,

聽很多人說它是一種很健康且養生的飲料~

但是"健康&養生"對我來說真的像魔咒一樣,

就是會讓我一直後退..

懷孕之後很多皮媽愛吃的愛喝的都被鎖起來了列為違禁品,例如:酒類

加上懷孕前期實在被皮妹整的很厲害,

孕吐到脫水進醫院打點滴,

搞得我超怕肚子裡的皮妹會營養不良的

 

然後某一天,妹子艾小姐帶來好東西,

原來就是"健康&養生"的"皇佳黑麥汁"...

在艾小姐的威逼利誘下,

皮媽終於喝了生平第一口黑....麥...汁

喝起來甜甜的,有氣泡,

口感有點像啤酒耶

後來..黑麥汁就變成皮媽整個孕期還有哺乳期間,

每天必喝一瓶的飲品啦!

 

以前我都喝原味的,

這次蕭批煉皮媽我在"嬰兒與母親"網頁上看到"荷蘭皇佳黑麥汁"的體驗分享,

剛好有我沒喝過的檸檬口味,就給他報名啦

 

是說"嬰兒與母親"網站上不定時會有免費的試用好康可以報名參加,

各位勤儉持家的馬麻們也可以注意一下喔^^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皇佳黑麥汁   

 

一收到荷蘭皇佳黑麥汁(6入/原味500ml 3瓶 + 檸檬口味330ml 3瓶)

 

皮妹就忍不住要動手了!

皮妹也想喝

 

迫不及待要打開來喝了

開動啦  

 

原味的喝起來有淡淡的麥香,甜度也適中,氣泡比啤酒還綿密,

婆婆與小姑喝了也直說:好喝好喝!

婆婆說這個"皇佳黑麥汁"完全顛覆了她對黑麥汁的印象啦

健康好夥伴   

 

檸檬口味登場囉.......

 檸檬口味  

這個檸檬口味的黑麥汁喝起來很順口,

以往只喝原味的我,其實對"加味"的黑麥汁有點心驚驚

這次試飲之後感覺"加味的"味道很融合,

老是喝原味的,換換口味也不錯!

 

檸檬  

檸檬口味的黑麥汁喝起來甜度適中,

添加的檸檬味淡淡香香的,加上冰塊之後喝一口感覺通體舒暢..

實在是忍不住要說啦! 

 

大家都知道外國人是沒有在坐月子的,

但是女人產後一定元氣大傷

(其實懷孕就開始會"齒搖"生完小孩就開始"髮禿"啦)

難道外國人"漢草"真的比較好?

其實很多歐洲婦女生產完會喝黑麥汁來補身子,

而且對於餵母乳的媽媽來說還有發奶的功效喔!

皮媽我剛從月子中心回家忙得昏天暗地的時候,

根本沒心情也沒胃口吃其他東西,

每天就是靠喝黑麥汁來補充營養和體力的呢!

 

有豐富的營養   

"皇佳黑麥汁"是採用100% 全穀黑麥,啤酒花,酵母和水,

遵循古法釀造而成,

含蛋白質、鈣及鐵質、葡萄糖、維生素B1、B2、B3,

且完全不含酒精,防腐劑及色素,

老人、小孩、孕婦、產婦、素食者均可飲用,

也就是全家人都可以喝啦~

我打算弄一箱回去孝敬皮阿祖呢,

因為皮阿祖是素食者,

整個走皮包骨路線,

之前帶她來新竹都很怕一陣風吹過來,

皮阿祖會被攔腰吹斷

所以皮媽我要好好幫皮阿祖補充營養!!!

 

這個皇佳黑麥汁除了可以喝之外,

其實還可以入菜唷

網路上有很多利用黑麥汁來入菜的食譜,

例如:黑麥汁雞翅或黑麥汁麵包..等等的

下次皮媽也要來試試看,到時候再分享給大家嘿

 

那麼"荷蘭皇佳黑麥汁"要去哪裡買呢?

全省家樂福,大潤發,愛買,全聯社,松青超市,億客來,頂好超市,還有各大購物網站都有在賣喔!

 

皇佳  好喝的"荷蘭皇佳黑麥汁"也成立FB囉,要健康的人趕快加入粉絲團吧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8%8D%B7%E8%98%AD%E7%9A%87%E4%BD%B3%E9%BB%91%E9%BA%A5%E6%B1%81/162273687170991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