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  

2013水蛇年的國家燈會剛好在竹北舉辦,

既然在家附近就趁開幕前帶皮妹去走走囉~

是說最近媒體一直報導今年是[水蛇年]

但是各地花燈的蛇不是太可愛就是顏色太繽紛,

真正的水蛇應該是"灰色"..

而竹北的主燈應該是最符合[水蛇]本尊的~

不過這次主燈的名稱[騰蛟啟聖]又被說騰蛟不是蛇....

其實讓大家認識真正的水蛇模樣是很好,

至於主燈名稱,當然是要取有氣勢一點的,

難不成要叫做[水蛇來了]或是[水蛇你好]嗎?

如果取這種名字,我可能會想逃走

 

1  

竹北接近高鐵的區域就連馬路中間的分隔島都佈置了許多燈飾,

這火車造型的燈飾就是皮爸等紅燈時,我順手拍的,

就在我公司對面的馬路中央分隔島,

整路都有燈飾,其實我最喜歡的是"柿子燈"

可惜車輛行進間無法拍攝

 

2  

超漂亮的[關西鎮],到時候應該會擠滿人吧!

 

3  

可愛的動物花燈,皮妹看得目不轉睛

4  

這應該是"蘭花"吧?

16  

晚上實在很難跟花燈合照,皮妹勉強跟蘭花燈合照了一張

6  

這Q版的蛇燈其實很可愛吧!

14  

與蛇燈的合照實在是"失敗"!!!!

5  

這裡還有好多可愛的花燈已經點上燈了,

不過區域內其實還有許多花燈還沒有安裝或者啟用,

晚上已經有好多人去拍照了

7  

走在充滿花燈的路上,感覺很浪漫唷..

燈區的範圍很大,一下子根本逛不完,

只有沿著投射燈光束的方向前往主燈區

15  

主燈區旁邊[2013台灣燈會]的字樣已經點燈了

 13  

主燈也已經開始運作,搭配強力投射燈束,整個氣勢磅礡

(皮爸用三星手機照的,果然是比我的老舊哀鳳4好很多)

 

10

11  

主燈區由四周各種燈飾包圍,搭配許多強力光束,實在是超美的!

 

12  

外圍的人行道也用燈網裝飾的很漂亮喔~

 

9  

這個用燈網做出的走道是不是很漂亮呀~

燈會開始之後四周會有交通管制,

關於燈會各項資料請參考

"七先生與艾小姐2013台灣颩燈會"

http://estherhsiao.pixnet.net/blog/post/37600198

不但有詳細的燈會資訊,還有更漂亮的花燈照片唷

2/23下午15:00開始會有小花燈發送,想要的人準備衝來吧^^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