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98  

在皮妹來報到之前,我們家的寶貝就是LATTE了~

她是我們最愛的大女兒,每個禮拜我們都會幫她洗澡..

也會帶她出去玩,

偶爾也會跟朋友一起安排寵物之旅,

帶著各自的狗寶貝一起出去玩,

當然一定要住可以帶寵物的旅館..

DSCN0140

 

懷了皮妹之後,

常常會聽到人家說:有了小孩家裡不能養狗...

養狗對小孩不好..

養狗....

養狗...

關於這些說法,我都只是聽聽,

因為...為人父母的,哪裡有生了小女兒就不要大女兒的道理?

IMG_0105  

 

即使LATTE只是一隻狗...

她的世界裡,主人就是全部,

我們又怎麼可以讓她失去她的所有?

而且我們家的LATTE都有定期打預防針,

有洗澡,也沒有到外面亂跑,

她是很健康的!!!

因為心裡早已堅定的認為不管如何,

LATTE就是會陪著皮妹長大.

對於外人一些言論,我們都冷處理!

 

狗狗是很敏感的,

隨著我的肚子一天一天大起來,

LATTE彷彿感受到肚子裡皮妹的心跳,

每當我坐下或躺下的時候,

以往LATTE會熱情的跳到我身上來讓我抱著,

後來也只是靜靜的走到我身邊坐下..

IMG_0215  

偶而我也會抓著LATTE的腳來碰我的肚皮,

告訴她裡面有妹妹,她做姐姐囉~

 

坐完月子回到家的第一天,

LATTE看見搖床裡的妹妹,

似乎覺得有些不習慣,

都會藉故上沙發間接偷看皮妹~

IMG_0943   

 

我本身有過敏體質,

所以皮妹剛出生的時候,

我超害怕她遺傳到我的過敏,

因為萬一皮妹對狗毛過敏,

這樣LATTE要好一陣子才能跟她玩了..

幸好目前看來皮妹是正常的體質

 

漸漸的....當皮妹在玩耍或者睡覺的時候,

LATTE總是在一旁守候著~

皮大爺  

 IMG_0175  

 

把拔馬麻要帶皮妹出去散步的時候,

LATTE也要跟..

樓上樓下  

 

這對姊妹,

感情好的時候是黏踢踢

IMG_0138  

IMG_0625  

搶起食物又互不相讓..

吃冰  

不過妹妹有好處不會忘記姐姐..

偷餵拿鐵  

姐姐也不會計較妹妹的沒大沒小..

皮妹與拿鐵  

 

每天看著皮妹跟LATTE的趣事,

說真的也是另一種樂趣..

誰說懷孕生孩子就不能養狗?

我們家不是和樂融融嗎?

拿鐵你好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