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16162128  

2008年9月,愛情長跑幾百年快要10年的姐妹滔DOLLY及其男友JONAS終於要結婚了~

結婚地點在------關島

因為是很好的朋友要結婚,無論如何也要排除萬難請假去參加啦!

婚禮舉行的地點是關島喜來登飯店的"白色羽翼"教堂,

D&J是第一對在此結婚的台灣人唷

教堂  

 

不知道為甚麼,台灣飛關島的飛機時間真的超級無敵會整人的~

抵達關島的時刻是清晨5:00

因為沒法馬上到飯店休息,只好在附近小逛了一下

關島有1/3以上是美軍駐軍的軍事基地,所以可以玩的地方其實也不多

島上還有一個迷你版的自由女神像

關島我來了  

 

好不容易撐到進飯店休息一下,

開始了這次的行程...

首先來到因為偶像劇"海豚灣戀人"而著名的"戀人岬"

既然都來了,當然要買個鎖囉~

寫上兩人的名字之後一起鎖在海邊的鐵絲網上~

然後將鑰匙用力拋向大海,這樣就永遠分不開了

難怪老公的表情..................(是怎樣蛤)

戀人岬上鎖  

 

在我們來之前,好像已經有清理過了...

網子上面乾乾淨淨的~(還是我們根本鎖錯地方了)

戀人岬  

 

因為是自由行,所以行程挺輕鬆的..

到處看看玩玩~然後回飯店

這個喜來登真的超棒的,

他們的床有"天堂之床"的美名~

(所以某天早上,大家都已經在大廳集合了,我們還在床上呼呼大睡)

1535509041  

 

外面的悍馬車讓人超興奮(我還幻想著隔天的禮車會不會就是這一部啦

悍馬車  

 

晚上我們到了每周三才有的"查莫洛夜市"

除了吃東西還可以欣賞傳統歌舞表演..

查莫洛夜市歌舞表演  

我站在台下看了好久....

原來這些壯男都有穿安全褲...

怎樣動都不會曝光害我等超久的

 

 夜市美食

 

買了夜市的便當之後便到活動中心享用~

活動中心裡放著輕快的音樂,一樓還會有人隨音樂翩翩起舞

真的超隨興的  

夜市吃飯  

 

重頭戲來囉~

結婚證書  

 

身為新娘姐妹滔的我們,當然要一路陪到底囉..

化新娘裝的前置作業自然不能缺席~

沙龍  

 

做完簡單的溝通後,日本籍的新秘幫DOLLY化妝,

走的是褐色系的新娘妝,看起來很高雅唷

新娘化妝  

 

為了參加這次的婚禮,姐妹滔小葉跟我都精心打扮,

老公還給我買了這輩子應該穿不了幾次的洋裝....

 飯店合照   

 

這次的婚禮沒有走傳統的迎娶路線,所以是新郎跟新娘(還有伴娘:就是我們啦!)

一起坐禮車到"白色羽翼"教堂(如果不是路途太近,還真想給他在車裡開香檳)

禮車  

 

到達教堂後,新郎貼心的牽著新娘下禮車..

下禮車囉  

 

新人進場之後,結婚典禮正式開始,神父開始致詞

證婚  

 

就像電影演的,男女雙方都說:I DO!之後交換戒指啦~

交換戒指  

 

此時的我真的超感動的,怎麼會有這麼棒的婚禮啦人家也好想要喔

戒指交換完後,新郎終於可以掀頭紗了

掀頭紗  

 

確認是要娶的那位,沒牽錯人的話就可以打啵兒ㄌ

打啵  

 

禮成之後新人就手牽手進洞房走出教堂,

等待二次進場正式接受親友祝福

再次進場時.............天花板的"幸福羽毛"降下了

幸福羽毛降落  

 

再次接受親友團與神父的祝福

二次進場  

 

禮成.........

禮成  

 

與廣大的親友團大合照

親友大合照  

 

接著新人走出教堂再次接受大家祝福,這次換成貴森森的花瓣雨了

(關島的花真的有夠貴的啦,才幾撮要將近一百美金)

花瓣雨  

 

藍天在上,綠地在下,他們兩個終於結婚啦!!!!!

婚紗照  

 

結婚典禮結束之後,你以為他們可以進洞房嗎?錯錯錯!

大家要上遊艇出海呢~

回飯店換裝之後,大家要往海裡去囉

出海遊艇趴要來囉  

 

我們要出去浮潛,開香檳狂歡囉^^

準備開香檳囉  

此行最重要的行程圓滿完成囉接下來的行程愛去哪就去哪兒啦~

 

其實晚上在吃完新人招待的BBQ之後,我們去了一個18禁的地方,

那就是............成人秀!!!

在此就不便交待細節.......

(雖然我知道各位貴賓很有興趣但是畢竟本人的部落格是歸類於"親子育兒"類....所以歹勢蛤)

就以關島著名的"實彈射擊"來應付介紹給各位貴賓吧~

實彈射擊  

 

"實彈射擊"顧名思義,就是"真槍實彈"啦!

在櫃檯選了想要的槍跟子彈數量之後就進入靶場射擊,每個人旁邊都會有一位教練看著

(不然萬一有人藉機在靶場裡"尋仇"就不好了)

亂槍打鳥  

看的出來我選了甚麼槍嗎?看起來好像是"散彈槍"吧???

其實是....貝....瑞.......塔....啦

 

DOLLY也是選貝瑞塔,很明顯的,我的那隻槍一定是瑕疵品!!

新娘手氣真好  

 

關島是大家都知道的免稅天堂,更有免費計程車可以坐,

所以我們都是從飯店坐到購物中心,回程就坐巴士

這次去了"GPO"和"杜夢灣","GPO"讓我很失望,所以毫無斬獲....

因為此行並不是購物之旅,所以買東西就隨緣囉..

誤打誤撞下,進了LV,看來看去我和DOLLY小姐同時看上一個長夾

LV長夾  

 

她喜歡色,我喜歡米色,於是我倆買了同款但不同內裡色的皮夾,

我們還另外加了一條皮繩,有時外出可以直接當手拿包

LV長夾內  

 

LV的專櫃人員非常有禮貌,雖然我們晃來晃去只買了這個小東西,

他還是很熱情的接待我們,

並且在結帳時還告訴我們,

可以免費為我們做英文名字縮寫的燙金服務

這個皮夾也成了此行最有紀念意義的紀念品啦~

名字縮寫燙金  

 

關島的最後一餐,在這家義大利餐廳,

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前陣子台灣也開了的"卡布里喬莎capricciosa"

http://www.capricciosa.com.tw/

最後一餐  

 

墨魚麵很好吃,但是吃完真的要去刷牙不然路人會以為我們中毒了

墨魚麵  

 

飯後甜點最後一項活動是--賭狗,看我的表情,各位貴賓想也知道我"摃龜"了吧!

賽狗場的賽狗品種是可愛的"惠比特犬",

因為他們出場的時候忙著,在此就不便將人家如廁的情形公布給大家看了!

賭狗去ㄌ  

 

就像我一開場說的,台灣到關島的飛機時刻真的很像在整人...

去程的時候是如此...回程當然也是!!!

原本想說回程的飛機是凌晨4點,機場一定很冷清....

想不到,當我們一踏進機場.....真夭壽!

全部的免稅商店跟精品店通通開著...

看的我們精神都來了~

當然免不了........又是一陣忙碌啦

長夾盒裝  

 

這次因為參加婚禮來到關島,

真是一次很有趣的旅行,

祝福姐妹滔DOLLY永遠幸福快樂喔~

等到咱們60歲的時候一起去馬爾地夫再結一次吧嘎嘎!

精光黨合照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