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狗大戰

皮媽因為家裡有狗狗"LATTE"

心理作用就會覺得家裡一定會有狗味

(其實LATTE很乾淨,沒什麼狗味啦!)

我在家裡都會使用水氧機,

皮爸都說像是巫婆煉丹一樣

 

這款ESCENTS(伊聖詩)水氧機是姊妹滔們送的生日禮物

 水氧機  

 

剛帶回來使用的時候,皮爸還因為"會冒煙,看起來很危險"

將她列為違禁品而被打入冷宮,直到搬新家才拿出來使用~

水氧機是不錯用,不過因為要插電,只能固定放在客廳

(我可沒那麼勤奮,一天到晚給她搬來搬去;

ㄚ也沒那麼有錢,每個房間配一台)

 

總而言之,皮媽我就是喜歡家裡香香的~

後來懷了皮妹之後被警告不能使用精油產品,皮媽只好咬牙忍耐~

孕婦真的不能亂用精油產品,如果有看過港劇"宮心計"的話,

裡面就有使用"香花"陷害妃子流產的橋段~

而且ESCENTS的小姐也告訴我懷孕就先停止使用他們的產品

不管是薰香或者保養品都先停用,可見香味真的是可以殺人呀!!!

因為家裡不能使用,所以每次去逛新光三越2樓的時候

只要經過Jo Malone專櫃,

皮媽就會猛力呼吸(只聞一下下不會怎樣啦, 又不是毒氣!)

 

皮妹出生之後,有一次帶皮妹去新光三越

皮媽就跟皮爸大力推薦Jo Malone的味道~

於是乎.....

皮爸就淪陷了!!

P1040573  

P1040579  

 

除了皮媽我以外, 這個布料噴霧是皮爸的最愛!

問我她跟香水有什麼不同??

其實我也不知道~就只是喜歡她的味道

然後家裡有BABY也可以使用

因為她很天然,即使噴灑在BABY寢具上也沒關係~

 

皮媽最難以抵擋的就是這類包裝精美的東西了~

各位貴賓如果有發落我的文章的話,

嗜香狂魔之義大利必買一文中也有像這樣包裝精美的香水

歐洲人真的很重視品質,就連包裝都很講究(難怪可以賣那麼貴)

P1040582  

 

P1040580  

 

現在只要皮媽一想到,就會拿起這瓶噴霧隨手噴一下

家裡香香的,心情也會輕飄飄的~

雖然皮爸也有買香燭(是精油蠟燭,不是拜拜的香燭好嗎!!!)

但是噴霧畢竟香的比較快速,非常適合皮媽這個沒有耐心注重效率的新女性啦!

這個大大推薦給家裡有BABY的馬麻們喔~

台灣官網http://www.jomalone.com.tw/?q=zh-hant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