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我來了! 馬麻我來了!!

 原本看好時辰要剖腹,這位小妮子可能弄錯時間,整整提早一星期來囉!

10/13早上起床上廁所時發現出血,趕到醫院時子宮頸已經開了兩指,偏偏離選的時辰還差一個禮拜,

醫生說今天一定會生產,說服我可以試著自然產;正當我猶豫時,即將生產的消息已在FB發布.....

好姊妹Dolly來電告訴老公:千萬別信醫生的鬼話,又不是他痛!!

這句話堅定了我要剖腹產的決心^_^

等到當天適合剖腹的時辰到已經是下午了,也就是說我也歷經了幾小時的陣痛..

(陣痛的感覺就是經痛的千萬倍,再次慶幸我選擇剖腹產!!)

 

躺上手術台之後身體側睡彎曲成蝦子狀,麻醉科醫師再從脊椎注射麻醉藥,

別問我打麻醉痛不痛,我當時只感覺到:陣痛!陣痛!陣痛!

麻醉藥注射後下半身感覺到一股暖意,之後醫師開始動刀

由於是半身麻醉,醫生還邊開刀邊與我聊天,大約20分鐘就完成手術了!

就像韓劇"愛情的代價"裡面演的一樣,醫生會說:XXX小姐於100年10月13日下午X時X分產下女嬰,體重2960公克!

Baby經過清洗後由護士小姐抱到我旁邊,我們家皮皮眼睛還睜不開,但是她的手已經抓上我的臉...................

 

皮皮妹被放進保溫箱推出去之後,把拔第一時間幫她拍照,不能免俗的又立刻上傳FB了......

Dolly小姐當時在和其他兩位姊妹滔喝下午茶,看到皮皮妹的照片時,聽說感性的哭了起來.............................  

                                                                       

 Hello 把拔偷偷睜眼看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