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璽子招牌.JPG  

說到新竹美食,這家璽子牛肉麵也在不少人的口袋名單中,

本店在新竹市的璽子,最近也在竹北開了分店,

是說這種名店剛開幕一定是大爆滿,所以每次用餐時間經過都只能一直看一直看,

因為我實在是沒辦法排隊啊.....

璽子.JPG  

這天中午友人臨時來電說要一起吃午餐,她自告奮勇說要先去排隊等位置,

既然朋友這麼貼心,我只好配合演出啦

現做斤餅.jpg  

店門口就是斤餅的製作區,現點現做的斤餅,製作過程完全公開,

友人說她在這裡候位的時候就靠看師傅做斤餅打發時間的

小菜櫃.JPG  

製餅區對面就是小菜櫃,中午用餐的尖峰時間,小菜消耗的很快,

看來能選擇的不多了...

用餐環境.JPG  

整個店裡都是人,實在沒法好好拍張照,

整體環境維持得很整潔,店裡也很明亮,

用餐空間很寬敞,我想老闆應該知道他可以再多擺幾套桌椅,

人潮一樣會滿滿的,但是他卻沒有這麼做,

這和某些生意很好,桌椅擺得滿滿然後要跟別桌客人背靠背吃飯的店家不一樣~

光是這一點就忍不住要說聲啦!!!

菜單.JPG  

璽子只賣清燉牛肉麵,另外還有簡單的炸醬麵和乾麵、另外還有另一項招牌"斤餅"

餐點選擇不是很多,價格嘛...其實只有牛肉麵的價格讓我覺得很親民啦!

牛肚.JPG

剛剛看到門口爐子上一堆斤餅還有店裡用餐的人潮,

實在有點擔心不知道何年何月我們的餐點才會上桌

這時候只好先來點小菜~

這牛肚滷到入味而且不會過鹹,作法感覺有點像揭家的小菜,

一盤60元的牛肚呼嚕嚕一下子就吃光了!

雪菜.JPG  

再來是雪菜肉絲涼拌,吃起來有點冰冰涼涼的,

熱熱的夏天吃起來很舒服,鹹度剛好,

雪菜加上筍絲的搭配有兩種不同的爽脆口感,

配上肉絲味道很不錯~

不過一小盤要50元,覺得好像有點貴捏

清燉牛肉面.JPG

清燉牛肉麵終於上桌囉~

大大的肉塊看起來就很爽啊..

而且量也蠻多的,所以我說一碗110是不是很划算蛤

 

牛肉.JPG

今天的肉有些偏軟偏爛,不過這對於不太喜歡嚼很久的我來說是件好事

這肉吃起沒有腥味也不會柴柴的,筋的部分因為燉到很軟所以還可以吃到膠質感~

表現算是中上啦1387438204-3590659046.gif  

  清燉牛肉麵湯頭.JPG  

加了蔥花的清燉湯頭喝起來很順口,沒有味精的感覺,

雖然稱不上濃郁不過以110的價格來說表現已經很不錯囉1387438359-2554648595.gif  

斤餅.JPG

再來是另一道招牌-斤餅,

一張斤餅切成四塊摺起來,配上一些蔥絲和醬,看起來很簡單齁~

斤餅沾醬包蔥.JPG

蔥絲沾了一點醬之後包進斤餅裡就可以大快朵頤啦!

甜甜鹹鹹的醬汁搭配剛起鍋的斤餅,

麵香味伴著醬香味十分好吃,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蔥絲給得太少啦!!

斤餅層次.JPG  

斤餅的層次很明顯,吃起來沒有油膩感,

因為是現點現做的斤餅,餅的邊邊吃起來還有一點脆脆的,

對喜歡麵食的朋友來說應該是很棒的

清湯.JPG    

如果只吃斤餅、捲餅或乾麵覺得有點乾的話,這裡也有湯可以選擇,

這天同行的友人因為不想吃太多肉所以點了這道''清湯''

沒想到一碗30元的清湯竟然用超大碗公裝來,

當然這清湯就是清燉牛肉的湯頭,

加了大量蔥花的清湯喝起來很順口,

雖然裡面沒有料但是喝起來也不會怪怪的,

原本還擔心會喝不完的友人竟然喝到一滴不剩咧~

(當然有1/3是我喝掉的啦)

這次吃了璽子的竹北分店之後覺得很開心,

因為餐點維持和本店一樣的水準,而且離我超近的,

以後不必大老遠跑到新竹市去啦

 

璽子牛肉麵、斤餅專賣店(竹北店)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三街148號

03-6675539

       中午11:00~14:00  晚上17: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