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田屋.JPG  

 是這樣的,今年夏天因為接了專案的關係認識了一些新同事,

這家太田屋就是桃園的同事帶我們去的,

位在桃園IKEA對面,每到用餐時間就擠滿人,

是說如果你不想排隊也可以電話點餐再來取餐,

但是可別妄想它會外送,這裡可是沒有外送服務的!!!

太田屋用餐地點入口.JPG  

 在櫃檯點完餐付款之後才能到隔壁的用餐區找位置坐,

這天趕在11:40來這裡報到才順利有位置坐~

太田屋用餐環境.JPG  

 等我們吃完飯之後,店裡早就坐滿人,

當然這裡本身位置就不多,如果人數少的話還要和別人併桌,

而且位置很窄很擠,人多的時候幾乎要跟後面的人背貼背進食囉~

太田屋綜合生魚片飯.JPG

 因為同行的同事說這裡的定食份量很大很大,

所以一行四人只點了三分定食,

當然必點的就是這綜合生魚片定食,

一碗才花200出頭大洋,送上來是滿滿整碗生魚片,根本看不到飯啦~

算一算有六七種魚類和海鮮生魚片,

不只種類多,生魚片也切得好大塊,難怪引來媒體爭相報導!

太田屋飛魚生魚片.JPG

 飛魚生魚片吃起來脆脆的,口感和平常吃得差不多~

太田屋鮪魚生魚片.JPG

 鮪魚很大塊,吃起來新鮮不過有點筋,

肉質有微微的彈性,不至於到軟爛,

切的厚厚的生魚片吃起來很有存在感

太田屋鮭魚生魚片.JPG  

 鮭魚生魚片也是厚厚一塊,今天吃到的鮭魚還蠻新鮮的,

只是口感偏軟爛吃到第二片我就有點膩了,

這裡的綜合生魚片丼飯以量價比來說CP值很高,

同行的其他三位同事都讚不絕口,難怪生意會強強滾啦!!

再來要試試看豬排丼~~~

太田屋豬排飯.JPG  

 這炸豬排都快比我臉大了!

太田屋豬排厚度.JPG  

 這豬排看起來面積很大,其實肉也不算薄,

(只是粉也不能說它薄啦)

外皮吃起來厚厚的,口感不算脆,裡面的肉則有點過硬,

逼得我要一邊吃一邊猛喝味噌湯~

或許是來之前因為同事一直大推,對它有莫名的幻想..

結果實際吃了之後和我個人口味不太合,所以反而覺得有點失望。

太田屋雞腿蓋飯.JPG  

 最後是雞腿丼,整隻大雞腿蓋在飯上,

外加少許海帶和榨菜當作配菜,就是一份雞腿丼啦~

燒烤雞腿吃起來有照燒醬的味道,甜甜鹹鹹的滋味還蠻下飯的,

至於雞腿肉質,口感不會柴但也不算特別鮮嫩多汁,

所以硬要我推薦的話,我覺得還是綜合生魚片比較值得一吃喔~

太田屋味噌湯.JPG  

每個定食都會附上一小碗味噌湯,不過可不是讓你喝到飽喔,

這味噌湯甘甘甜甜的喝起來很順口,但是因為不能續碗,

只好省著點喝啦

這天因緣際會嚐到桃園地區的夯店,

只能說這裡的綜合生魚片丼CP值真的很高,

對喜歡吃生魚片的人來說是個好地方喔~

太田屋日式平價小吃

桃園市中山路871號 (IKEA 正對面,武陵高中旁)

03-378-5732

中午11:30~14:00 ;下午5:00~8:30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