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 MALONE.JPG

墾丁之旅當天收到好友Vennesa(暱稱:莎莎阿姨)送的小禮物,

哇~是Jo Malone耶~

和我一樣喜歡Jo Malone的莎莎阿姨迫不及待就在西螺休息站休息的時候趕緊把這紙袋交給我,

當然上車之後我也迫不及待就開始拍照啦哈哈

小卡片.JPG

裡面附了一張小卡片,當然莎莎阿姨也應景的寫了幾個字,其實5月初我也接到專櫃傳的簡訊,

大概就是限量的夏日新品推出,叫我趕快去花錢看看之類的,原本打算有回台中再去看看,

沒想到莎莎阿姨已經搶先一步敗入啦

夏日迷戀合歡花香水.JPG

這次的限量香水是合歡花系列,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百花盛放的誘人夏日,合歡花羽絲般的粉紅花球,是蜂鳥與蝶都無法抗拒的甜美誘惑。粉嫩嬌柔,極少做為香水成份的合歡花,被調香大師瑪莉莎拉梅格Marie Salagmagne(她曾是醫學院學生)調製成一款迷人香氛;為了強調合歡花香的誘人之處,她選擇以杏脯蜜露與優雅清新的白胡椒及佛手柑調合,這樣的前味能切實地喚醒這款花的辛辣特質,中調則搭配苿莉和精緻的玫瑰花瓣,突顯合歡花本身的花香,並用天芥菜和苔蘚調配出粉嫩基調,強調出奢華柔軟的感受。

瑪莉莎拉梅格Marie Salagmagne說:「我真的很喜歡合歡花樹的味道,合歡花的花朵讓我聯想到蜜粉刷,粉嫩色調的蓬鬆絨球滑過肌膚,那種愉快的感覺令人難以抗拒!」Jo Malone London為了搭配合歡花的色澤,不僅將香水瓶上的品牌貼紙由一貫的米白色配黑字換成桃紅色配白字,還在香水瓶蓋繫上柔軟流蘇,尾端呈現桃紅色的流蘇像極了合歡花花朵,正是對此款香氛的完美呼應!呈現它的歡樂特質而又保持花姿的優雅。

既然是Jo Malone London的香味成員之一,它們著名的「香氣揉合Fragrance Combining™ 」用法當然也能應用在合歡花上囉!

合歡花Silk Blossom建議搭配香氛:橙花Orange Blossom─創造出明亮、綻放感;紅玫瑰Red Roses─打造浪漫摩登的氛圍

是說合歡花...感覺有點耳熟,好像不久前常聽到

經過艾小姐的提點...沒錯! 他就是"環環"(甄環)最喜歡的花啦!

禮盒.JPG

包裝維持Jo Malone一貫的英式精緻風格,每次都覺得捨不得打開~(但是每次都還是打開啦)

打開之後又想把空盒子回復原狀,但蝴蝶結永遠都打不回去..........

  香水.JPG

打開盒子前就聞到微微辛辣的味道,莎莎阿姨說這是"辣妹"用的香水,哈哈~

在一旁的皮妹也因此跟著碎碎念說:我聞到辣辣的味道耶

合歡花限量香水.JPG

這款香水的瓶身一樣是Jo Malone招牌的方形瓶身,不過字體顏色由黑色改成白色,

底色也因應合歡花而改為粉紅色,而且還多了一個桃紅色絲穗,看起來十足女人味唷

這桃紅色絲穗就是為了"合歡花"這個主題特別製作的,

顏色也是仿照合歡花而有白色與桃紅色的漸層,

因為這個絲穗也多少中和了方形瓶的陽剛性

合歡花.JPG

這合歡花香水還沒噴的時候感覺有點微辣,但實際噴出來味道卻是含蓄的花香味,

不會過粉或過甜,是輕熟女適合的香味~

因為從來沒見過實際的合歡花,而且市面上以合歡花為主的香水也幾乎沒見過,

在墾丁的三天忍不住一直噴,這款雖然不是香精,但味道還蠻持久的,

所以她在我心目中已經超越卡布里島的Carthusia檸檬香水

香水刻字.jpg    

莎莎阿姨說這限量的合歡花香水有提供刻字服務,

所以他第一時間就打去專櫃訂了兩瓶,然後選擇了刻字服務,

圓形瓶蓋上的英文縮寫就是在下的名字啦!

台灣專櫃的刻法與國外的不一樣,

師傅是用手工刻的,跟國外用機器刻的不一樣,感覺像是手寫的英文字,

不過看起來更有"人氣"而不是冷冰冰的電腦刻字~

是說目前這款香水已經銷售一空了,據說推出兩天就賣光光,

我只能說:莎莎阿姨英明!

如果沒有莎莎阿姨的"搶購"

我可能永遠都聞不到這"環環"喜歡的味道啦~

阿里阿豆喔莎莎~阿姨~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