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草伯朗.JPG  

皮爸一直是伯朗咖啡的死忠支持者,

也因此皮家總是整箱整箱的買這味從小喝到大的罐裝咖啡,

感覺皮爸真的是中毒很深,既然無法"根治"

那就順水推舟來讓皮爸體驗一下新的香草口味吧!

這次的試飲是由"摩拉達美"網站提供的,

這個網站常常有很多好康,所以皮媽我常會上去"尋寶"

 

捷克也有Mr. Brown  

插播插播!!!

各位貴賓我真的不是在騙你們,

幾年前到捷克旅遊時在商店裡看見這款家鄉味,

又驚又喜的皮爸當然要買來解渴一下,

在國外也能看見這麼熟悉的罐裝咖啡,

只能說金車的伯朗咖啡真的是"台灣之光"啊啊!!!

 

香草伯朗.JPG  

言歸正傳,這香草口味的伯朗咖啡有淡淡的香草味,

混和著醇厚的咖啡香,喝起來非常順口,

甜度較原味的咖啡低一些,這倒是蠻適合不喜歡吃甜的皮媽我啦!

試飲的六罐伯朗香草咖啡也因為皮媽加入戰局,

不到三天就喝光光了

焦糖瑪奇朵.JPG  

除了香草口味之外,還多了一包即溶三合一咖啡粉,

也是皮爸喜歡喝的焦糖瑪奇朵口味,

我說這位伯朗先生,您根本就是皮爸肚子裡的蛔蟲啦!

焦糖瑪奇朵咖啡.jpg  

沖泡方式就跟一般即溶式咖啡一樣啦,

伯朗的焦糖瑪奇朵咖啡喝起來不會過甜,

除了咖啡香之外還散發出淡淡焦糖香,

喝起來蠻順口的,只可惜這體驗包只有一包,

所以皮爸..SORRY啦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