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荷寶.JPG  

皮妹剛出生時因為擔心他會過敏,所以皮媽為她精心挑選了水解奶粉,

水解奶粉有一點苦苦的,其實不太好喝....

但也因為他不那麼甜,感覺比較不容易蛀牙,

為了皮妹著想,在一歲之後我還是持續給他喝水解奶粉....

一次的因緣際會下,從醫生口中得知水解奶粉並不是所有過敏兒都有效,

而且像皮妹這種沒有過敏問題的健康寶寶,如果持續飲用水解奶粉,

反而會有營養素不足與抵抗力變差的問題

(難怪感覺皮妹常常在感冒...)

正在思考要給皮妹換哪個牌子的奶粉時,

我的好朋友-嬰兒與母親又提供了一個"金荷寶成長奶粉3號"體驗的機會

只能說嬰兒與母親實在是我的阿拉丁呀~

 

金荷寶.jpg  

金荷寶成長奶粉是乳品經驗百年以上的大廠-荷蘭可貝可乳品集團品牌製造,

全系列都是由荷蘭原裝原罐進口的(和金可貝可奶粉一樣),

不必擔心在台分裝會有品質上的問題,

給寶寶喝是絕對可以安心的喔

 

金荷寶說明.jpg  

金荷寶3號幼兒成長奶粉的新升級配方提供了三大關鍵營養素

與其他多種營養素,補充寶寶營養所需~

 

皮妹與金荷寶.jpg  

東西一送到皮妹又要驗貨了!

這傢伙非常精,馬上就知道這是她的新貨,

一得手馬上就指著奶瓶上的河馬圖案大叫:是河馬耶~

邊叫邊急著想要打開來嚐鮮,

自己打不開還請拿鐵來幫忙!

(真是請鬼拿藥單喔)

幸好奶粉瓶口的封罐鋁箔非常緊密,

否則一旦被攻破城門,

馬麻可就要動用家法吸塵器了

我要喝.JPG

一陣瞎忙之後,拿鐵顯然是放棄了,

只剩下皮妹還在掙扎.....

 

奶粉開泡啦.jpg   

一打開金荷寶幼兒成長奶粉就聞到淡淡的香味,

有點像是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皮媽偷嚐了一口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甜,

以往最擔心的就是喝到太甜的奶粉會讓小孩容易蛀牙或過胖,

不過這金荷寶奶粉的甜度不高,看來可以安心給皮妹喝囉!

奶粉的沖泡方式為一平匙搭配60cc的水,

雖然湯匙容量較大,不過很輕鬆就可以倒入奶瓶啦

夏天的天氣非常炎熱,皮妹不喜歡喝溫度太高的奶,

(那傢伙最近很喜歡說的話就是:太~燙~惹~~)

所以皮媽通常都用100cc的開水加上20cc熱水下去泡奶,

這個金荷寶奶粉在水中的溶解度非常好,

沒有結塊的問題喔,!

 

金荷寶嚐鮮大會.jpg  

終於開放給皮妹嚐鮮了~

喝幾口之後皮妹就眉開眼笑啦

這傢伙呼嚕呼嚕的一下子就光了,

看來金荷寶3號幼兒成長粉有合她口味喔

 

醉了.JPG  

換了金荷寶成長奶粉3號之後,

皮妹都會吵著要喝奶,而且是喝"河馬ㄋㄟ ㄋㄟ"

因為金荷寶奶粉的罐子上的那一隻河馬........

是說這傢伙真的是越來越不像話了,

竟然在客廳地墊上就這樣給我睡著.......

套一句最近很紅的話......就讓他任性一次吧

不論如何皮妹喜歡就好,只要他捧場,

馬麻就會捧鈔票去給金荷寶啦

 

*金荷寶成長奶粉官網:http://www.eldoplus.com.tw 

 最後還要謝謝賜給我們體驗的阿拉丁嬰兒與母親唷....

*嬰兒與母親http://www.mababy.com/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