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OK小包裝  

上次與領隊麻吉Erica見面時,她帶給我三種義大利小點心,

其中有兩樣在當地聽說也是不太好買,

堪稱是隱藏版美味點心,

是說麻吉介紹的小零食都是很不好買卻又爆炸美味的,

經由我寫文"踢爆"之後,聽說現在要到義大利玩的團員都會指名要那些小東西

因為前年的義大利之旅,吃到由義姐Erica(義大利一姐,不是結拜的義姐啦!)

介紹的Golia橘子薄荷糖之後,對於義姐介紹的東西,

肯定都是要說的啦!

P1160212.JPG  

Golia橘子薄荷榶,據說在台灣捧友的熱情支持下,

現在就算在不起眼的小雜貨店也很難買到,沒買到的捧友,

只能跟你們說Sorry啦!

是說買不到Golia的話,試試這三種小零食也是很不錯的喔!

 

GROK乳酪小點心  

我說這位"義姐麻吉"洞察力真是厲害,

竟然能"感應"到我是個起士控,

這款GROK乳酪小點心就是從乳酪挖下來烘焙成小餅乾的形式,

爆炸濃的起士味,吃起來雖然有點鹹,

但是超級夠味的!!

GROK營養成分  

一小袋的GROK餅乾只有12g,但是卻等於喝下了300mL的牛奶,

而且熱量只有60kcal,感覺很營養吧

GROK小餅乾

圓形的小餅乾,一口一個剛剛好,

吃起來脆脆鹹鹹的,重點是起士味真的是爆濃!!

我與義姐曾經討論過這款GROK要配甚麼樣的飲料才對味?!

因為起士味這樣濃的小點心,要找好夥伴似乎範圍有些被局限住了...

義姐說:配啤酒最適合!

我說:咖啡和紅酒應該也不錯吧?

義姐:.........................不要吧,不然你可以試試看~

為了服務各位貴賓,我就拿自己來當白老鼠吧

義大利風味下午茶  

義大利點心當然要配義大利咖啡囉!

這小餅乾配上BIALETTI咖啡...

結果...............................

好啦!義姐我記"醜一"

配啤酒.JPG  

這鹹鹹的小餅乾果然還是要配啤酒(而且是金黃啤酒)才對味啦,

義姐果然是魔高一丈有先見之明

至於紅酒...............

雖然自古以來起士跟紅酒一直都是絕配,

但是勸各位不要輕易嘗試,

因為味道....很...奇.....怪!!!

 fonzies.JPG  

鹹香的FONZIES

fonzies內容物.jpg  

裡面的起士條跟台灣某牌零食很像,不過這款口味較淡,

淡淡略鹹的起士條吃起來香香脆脆,一樣是配啤酒最對味啦^^

nutella & go.JPG  

這個牌子的巧克力也是很多遊客喜歡帶的伴手禮,

大部分的人會帶抹醬,不過這款有沾醬的巧克力棒也很好吃喔~

nutella & go內容物.JPG  

撕開封口可以看見醬跟點心棒是分開的,未沾醬的點心棒吃起來有點像營養口糧的感覺,

香脆微甜的點心棒吃起來也很可口,我家皮妹很愛吃,吃完隔天還一直跟我要棒棒!

巧克力醬苦味很淡,甜度也不會太高不過味道很香,和印象中那種甜死人的巧克力醬很不一樣,

一整根點心棒都沾滿醬吃起來也不會覺得膩~

小小一盒巧克力點心棒一下子就吃完了,當然皮妹就吃掉半盒啦!

小包裝的點心棒想吃再開,一次一盒,不必擔心吃不完會軟掉或者一下子吃太多,

而且買回來當作小禮物送給朋友感覺也很不錯唷^^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