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多洋裝喔  

去年夏天,皮阿姨買了兩件洋裝給皮妹,

加上馬麻去義大利買的一共是三件洋裝,

當時興沖沖的給皮妹穿,結果當然是--太~大~件!

今年夏天皮妹長大不少,趁著換季整裡衣櫃的機會,

通通翻出來套一下啦!

 

我可愛嗎  

像花童的小禮服穿起來剛剛好,

不過皮妹並沒有因為穿上小禮服而變得淑女

反而給我模仿起剛剛吃掉的旺旺米餅上面那個"旺旺"的圖案啦!

 

哈哈  

然後還是給我在沙發上跑來跑去跟馬麻玩捉迷藏

 

這件好像花童喔  

終於有點像樣的擺了一個POSE,

不過另一隻手拎著水杯是怎樣蛤

 

我性感嗎  

第二套韓版小洋裝也是阿姨貢獻的!

穿上之後一樣是調皮搗蛋!!

 

還沒長事業線  

最後還想擋鏡頭,難不成以為馬麻是狗仔???

 

接下來重頭戲上場囉  

最後一件洋裝登場,這小鬼還知道要害羞,

總算了解自己有多好命了吧!

 

最近變瘦了  

這件是去年在義大利買的Jacadi洋裝,

這小鬼故意跑到我面前拉衣服,

好像在跟馬麻炫耀她沒有小腹

 

馬麻買的  

總算有一張清純一點的照片了!

不過離人家專櫃擺的可愛小淑女萌樣照還差一大截咧!

 

這件也漂亮  

最後馬麻不得不警告她,如果再這樣調皮,

以後都買小男生的衣服給她穿啦!!!

這小鬼乖乖躺在地墊上求饒,

是說這模樣還真可愛,

好啦好啦~就先"留校察看"好了!

可愛  

端午節過後,保母又送了一件PIPPY洋裝給皮妹,

超涼爽的材質,很適合平日穿~

 

穿上小木屐  

這傢伙以為自己在拍藝術照嗎?

還去翻出保母買的小木屐來穿,感覺很有"眷村小女孩"的FU~

 

有口袋呀  

沒多久又原形畢露,站起來跑跑跳跳啦~

只能說雖然媽媽給他留校察看,

看來她顯然是沒在怕的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