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atte    

拿鐵是我們家的大女兒,

在皮妹還沒加入之前她可是被捧在手掌心,

現在不但爸媽的注意力轉移到皮妹身上,

她還要三不五時遭受皮妹無心的攻擊,

就像是灰姑娘一樣........

其實...我們還是很愛拿鐵的,

只是妹妹還小,比較需要被照顧咩~~~

 

為了證明拿鐵還是皮媽的寶貝,

這次特地為她爭取到高級洗毛精

[Moira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乳]的體驗,

並且由皮媽親手為拿鐵[洗SPA]

lette1  

這個表情應該算是~~開心吧???

怎麼有點臉色發白的感覺??

 

這是給我的新玩意兒嗎  

馬麻~這是給我的嗎?

上面寫說這個東西有「抗敏」而且「溫和不流淚」是

"狗狗"的「SPA」沐浴乳,

並通過「國際認證 SGS IFRA」喔!

看起來好高級!

 

怎麼是拿鐵姊姊的    

上面寫說可以讓不愛洗澡的貓狗安心洗澡不流淚,保護皮脂更健康,

還說有抗敏成分,讓貓寶貝狗寶貝跟敏感皮膚說不,愛上洗澡的時光

原來這個是拿鐵的喔!!!!

我也好想用!

 

姊姊我們可以公家用嗎  

拿鐵姊姊.........................

我們一起洗澡好嗎

(想太多....皮媽怎可能一次搞定這兩個小惡魔??)

 

好舒服喔  

馬麻~泡泡好細好舒服喔

 

媽媽幫我抓背  

馬麻幫我抓背~

好像在做SPA一樣

我可以洗久一點嗎???

 

我想睡了 媽媽好舒服  

哇~我變香變乾淨了.....

熱熱的風吹起來好舒服...

好想睡覺喔

 

生龍活虎  

洗完澡的拿鐵開心地在家裡狂奔,

搖尾巴的模樣好像在預約下次洗澡的時間呢^^

使用完[Moira莫伊拉沙龍級系列洗毛乳]之後,

拿鐵身上散發出淡淡的香味,而且毛髮變軟,

摸起來很舒服..

拿鐵的第一次體驗,成功!!!

 

莫伊拉官網http://www.moira.com.tw/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pages/Moira-%E6%B2%99%E9%BE%8D%E7%B4%9A%E5%AF%B5%E7%89%A9%E6%B8%85%E6%BD%94%E7%94%A8%E5%93%81/157996064324208?fref=ts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