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皮媽我當媽媽之後總是緊張兮兮的,

覺得小baby出生之後一定很容易感染病菌或者病毒,

所以從月子中心回家後就非常注意清潔,

簡直到了"強迫症"的地步

例如奶瓶用清潔液清洗過後,雖然有紫外線烘乾箱,

但我還是要用滾水煮過再放進烘乾箱消毒,

皮妹的換洗衣物也是,一定要用熱水泡過後再用手洗..

擠奶,溫奶與換尿布前後都要用抗菌洗手乳洗手...

(結果一天洗了幾十次手,洗到手都破皮了)

更瘋狂的是我每天都要用酒精把家裡噴過,

從外面回來的皮爸或者來訪的訪客,

我都要求進門要先在玄關處,全身噴酒精,

然後再去用抗菌洗手乳洗手,

(只差沒教他們穿無塵衣了)

現在回想起來,自己真像是個瘋子

 

其實baby如果有在喝母乳,

前六個月抵抗力是很強的,

那時我感冒了兩三次,

皮妹每天賴著我都沒給我傳染到,

母奶真的是

 

是說baby超過六個月之後,

好像會比較容易感染,

這時候除了靠施打疫苗產生抗體之外,

環境清潔就更重要了,

以前我也以為"酒精"是很棒的消毒劑,

但其實酒精的殺菌效果很有限

 

關於酒精的殺菌效果,在"維基百科"是這樣解釋的:

乙醇可使蛋白質變性,但是由於純乙醇無法滲透到細胞壁內層,故純乙醇的殺菌效果不好。

75%的乙醇用於醫用消毒,同樣,碘酊(俗稱碘酒)的溶劑也是乙醇。 酒精的濃度太高,

反而馬上使細菌表面的蛋白質凝固了,結果形成一層硬膜。這層硬膜對細菌有保護作用,

防止酒精進一步滲入,所以濃酒精(95%)消毒殺菌效果,反而不及稀酒精(70~75%濃度最佳)

~以上節錄於維基百科~

 

目前市面上有一些無毒又有強大殺菌效果的抗菌液,

不僅攜帶方便,而且殺菌範圍又很廣,

皮媽我現在都是用這類的產品在對抗"看不見的敵人"

很開心這次得到全鵬科技"快可利得全方位抗菌液"的體驗邀約,

現在就跟大家分享一下喔!

 

p1050195  

這次收到60ml與兩瓶40ml的抗菌液

(40ml是廠商另外準備請我給有孩子的精光黨姊妹滔們體驗的)

 

皮妹也來湊熱鬧  

皮妹好像怕我會A走那兩小瓶抗菌液似的,緊緊抓著不放!

 

p1050198  

試噴在準備給皮妹玩的RODY小馬(群)身上...

一開始有點酸酸的味道..

不過幾秒後就不見了~

噴上抗菌液的馬群們,就站在桌上自然風乾囉 

 

 抗菌最佳武器    

~以上為官網圖片~

"快可利得全方位抗菌液"的使用範圍非常廣泛,

不管是居家防護,廚房用具抗菌,甚至是寵物環境的抗菌都可以使用,

所以皮媽那天一收到抗菌液,真的是走到哪裡噴到哪裡,

皮妹的所有玩具,餐椅,推車,嬰兒床跟房間通通都噴過一輪,

(難怪皮妹要死守著那兩瓶給精光黨阿姨們的試用瓶,因為她知道老木很瘋狂)

 

不能怪我呀~

你看看下面這個抗菌效果比較表.....

效果比較  

皮媽我噴完一輪之後,

感覺家裡應該像外太空一樣沒有任何細菌了

當然各位貴賓會說:啊我又沒看見細菌死在我眼前,怎麼知道是不是有效蛤?!

是的....皮媽我當然也看不見!

所以人家網站上有各大檢驗機構的檢驗報告,

各位貴賓可以參考這裡http://greennature.allwaystek.com/index.php?do=page2

 

是說這個"快可利得全方位抗菌液"除了抗菌,他還有除臭功能,

當天案發現場最臭的,其實不是拿鐵(狗狗)她家...

而是廚房!!!沒錯

因為皮媽我發神經的做完一道搞剛到不行的副食品"香煎鮭魚拌手打麵條"

導致整個廚房都是魚味

噴了電視廣告上"演"的那個煎完魚家裡有客人來的那個芳香劑..

結果更厲害.....就是香味與魚味並存

皮媽我只有"死馬當活馬醫"

拿這個抗菌液到廚房去噴了

結果真的很厲害...

所有味道都不見了!!!!!

最後因為皮媽噴到殺紅眼太忘我,

忍不住又去噴了拿鐵家(及拿鐵)啦!

下手後才想到另外還有寵物系列的抗菌液,

後來問了廠商寵物用跟居家用的差異點,

廠商回覆兩者主成分是相同的,只是配方上有些許差異,

當然專門給寵物用的效果會更好些喔..

 

這下拿鐵也有福了.....


各位貴賓,體驗結果分享到這裡,你還不趕快衝!!!

 

記得有家庭的要買家庭號的,有小孩的還要加買60ml的隨身瓶蛤!

 

相關產品使用方式與購買資訊可以參考下列網站唷~

     綠自然網站http://greennature.allwaystek.com/ 或 搜尋 綠自然品牌

     綠自然部落格 http://atkgreen.pixnet.net/blog

     pchome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greennature/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