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得很爽的皮  

 

印象中我認識的每個小BABY都有好多條被子,

我生前以為都是因為馬麻自己愛買,

直到皮皮出生我才知道,真的BABY會需要好幾條被子,

有時候是需要換洗,有時候就是買的被子沒有BABY""緣"

我家皮皮也有好多條被子~

 

最近天氣真的太熱了!

原本把拔準備的10 DAYS,皮妹蓋起來還是會踢被或流汗,

因為朋友推薦下,我到mothercare去買了這款夏天的針織被,

純棉的材質感覺很清涼.被子分為兩種尺寸,120*155的跟90*70!

MOTHERCARE  

育兒網站討論度超高的mothercare「洞洞毯」,使用自然百分百純棉,

孔窩式的織法結合了隔離寒冷空氣與透氣特色外,

還能讓棉毯更輕盈,隨時保持您的寶寶腳趾與手指的透氣舒適,

讓寶寶夏天使用透氣涼爽不悶熱,冬天則有溫暖舒服的觸感

小棉毯:70*90cm 淺黃、粉紅、粉藍、淺米 NT$580 

中大床棉毯:120*155cm 淺黃、粉紅、粉藍、淺米 NT$980

 ~以上資訊節錄自官網~

 

 

洞洞毯   

一個一個小洞乍看之下好像會覺得有蓋跟沒蓋一樣,

但實際蓋過之後覺得真的很神奇,在開著冷氣的房間睡覺,

蓋上這條被子你就是不會覺得太熱或太冷!

 

皮妹與洞洞被  

 

因為他真的很好用,所以我買了一大一小,

大件的晚上跟皮妹一起蓋,小件的可以當外出被使用.

 

 

   P1040454

這款被子為純棉材質,直接放洗衣袋丟進洗衣機裡清洗即可,

夏天很熱,早上晾下午就乾了~

 

 

皮妹與洞洞被   

 

你們看皮妹是不是睡的很香甜阿!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