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巴三明治.JPG  

 是這樣的,都是因為看了電影''五星主廚快餐車''

裡面的主廚就是靠這款古巴三明治翻身的,

自從看了電影之後就好想吃這三明治,

所以我左思右想就是要先搞到一台三明治機

baw loo.jpg

看來看去就只有日本販賣的這款三明治機最適合用來做古巴三明治,

其實BAW LOO的三明治機台灣也買的到,

只是台灣販賣的機型都是中間有''分隔島''的,

感覺還是離我理想中的古巴三明治差一點,

後來剛好艾小姐要到日本去,於是在我的懇求下她終於答應幫我帶回來啦

收到三明治機之後馬上就要來完成我朝思暮想的古巴三明治囉~

                                

古巴三明治材料.JPG  

                                材料: 

                                         吐司 (電影裡的古巴麵包台灣買不到,只好用吐司代替)

                                         焦糖洋蔥(作法請按此1387438441-1434467914.gif  ''焦糖洋蔥'')

                                         肉片

                                         黃芥末醬

                                         酸黃瓜(醬)

                                         起士片

                                         乳酪絲

                                         奶油

肉片煎熟.JPG

先將肉片煎熟備用,電影裡的肉片有先醃過再烤,

但是我真的沒那麼多時間,

因為光是弄一個焦糖洋蔥就搞死我啦 

吐司塗上奶油.JPG  

 將吐司塗上奶油

吐司塗奶油放入機器.JPG  

先將塗奶油的那一面放在三明治鐵板上 

擠上黃芥末醬.JPG    

接著擠上一層黃芥末醬 

鋪上一層焦糖洋蔥.JPG  

 鋪上焦糖洋蔥

放上肉片.JPG  

再將肉片疊上去 

加入酸黃瓜醬.JPG  

然後是酸黃瓜醬,電影裡面用的是酸黃瓜片,

但是因為我本人不喜歡吃酸黃瓜,

只好用酸黃瓜醬代替 

  撒上乳酪絲.jpg  

 接著再豪邁的撒上乳酪絲

蓋上一層起士片.jpg  

 再放上起士片

 滿滿的餡料.JPG  

 最後再蓋上一片吐司,塗奶油的那一邊一樣要放在接觸鐵板的那一面喔~

將三明治機下壓後扣住把手的扣環.JPG

再來就要進入烘烤階段囉~

將三明治機蓋上並扣上扣環用中火慢慢煎烤,記得要翻面喔~

一邊烤可以一邊打開三明治機看看吐司的上色狀況免得燒焦了

古巴三明治.JPG

最後香噴噴的古巴三明治就完成囉,

香香脆脆的吐司光是切的時候聽見聲音都忍不住口水直流呢

 

  

 這古巴三明治吃起果然很美味,做法其實很簡單,只是機器較難取得,

網路上也有網友利用平底鍋來煎,看起來也是很美味呢,

不過一邊煎要一邊用鍋鏟壓著感覺好累喔

最後將三明治製作過程用影片呈現吧,

記得要開聲音看才能聽見吐司清脆的喀拉喀拉聲喔1387438142-3096448406.gif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