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薑黃甘悠養生純液.JPG  

現代人因為忙碌,熬夜變成一種習慣, 

睡不飽和睡不好都會影響到精神也會影響到食慾,

這時候讓身體達到平衡狀態是最好的方式,

這次體驗的就是由台塑生醫團隊把關的薑黃悠甘養生純液,

通過國際檢驗標準,並以特殊萃取濃縮技術取得純正高倍草本菁華,

不含防腐劑、咖啡因的薑黃悠甘養生純液,是熬夜加班必備的養生飲品

 

薑黃包裝.JPG  

 一盒6瓶裝的養生純液,廠商還貼心的準備了吸管一起裝在盒子裡~

薑黃瓶裝.JPG  

20毫升的瓶裝養生純液,裡面加了十幾種漢學養生元素,另外還加了薑黃,

中西合璧的配方能幫助身體達到最佳的平衡狀態,

小小一瓶養生液裡使用的全部都是草本食材,全素食者也能安心飲用喔

 

台塑生醫

薑黃悠甘養生純液

其他市售同類飲品

專業把關

長庚團隊專業把關

 

成分

天然草本菁華液

V

 

薑黃

V

 

維生素B2

V

V

維生素B12

V

V

葡萄糖酸亞鐵

V

 

菸鹼素

V

V

葉酸

V

V

特殊技術

高倍濃縮萃取

完整保留草本菁華

 

不含咖啡因

V

 

不含防腐劑

V

 

台塑薑黃悠甘養生純液通過了國際檢驗標準,

與市售的同類產品相比起來品質也較為優異,

小小一瓶還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啊

薑黃悠甘純液.JPG 

深褐色的薑黃悠甘養生純液倒出時有些稠稠的,

養生液裡有些淡黃色的沉澱物,這是正常現象,可以安心飲用~

我愛台塑薑黃悠甘.JPG  

養生液喝起來酸酸甜甜的,味道有點像烏梅汁,

喝起來很順口,沒有中藥味,

因為覺得有些濃稠所以我又加了水來稀釋,

稀釋之後的薑黃悠甘養生純液喝起來好像在喝飲料一樣,

如果現在是夏天我一定迫不及待加冰塊來當飲料喝

(是說喝冰的好像對身體不太好,大家別學我喔~)

台塑生醫官網:https://www.mdformula.com.tw/event2015/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