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妹1.JPG  

珍珠這種東西對我來說真是又愛又恨, 以前家裡開手搖飲料店,

冰沙、奶茶、做豆花...甚麼都要自己煮,

珍珠就是我最討厭煮的東西之一,每次都要用好像煮軍隊伙食用的大鍋子,

滾水丟入整袋珍珠煮上20分鐘之後還要悶20分鐘,最後還要一直用水沖沖沖,

沖到珍珠"退燒"之後再加入大量砂糖避免它太快膨脹,真是甜死人!!

這也就是為什麼我會知道珍珠奶茶一定要點"微糖",

因為店家用砂糖來泡珍珠已經讓珍珠甜到翻過去,

如果再加上全糖奶茶,那真的會甜死人....

當然我還是很喜歡吃珍珠..(只要別叫我煮就好...)

最近超夯超難搶的就是只在全聯獨家販售的巧娜娜即食珍珠,

這真的是上櫃幾乎就秒殺,跑了好幾次全聯終於給我堵到了

即食珍珠.JPG  

 最近改了新包裝的巧娜娜即食珍珠一包售價55元,目前只有黑糖口味,

據說只要放在熱水裡30秒就能"泡出"現煮口感的珍珠。

之前在電視上看過這種珍珠的報導,

據說之前都是走外銷路線,賣給國外的手搖杯業者,雖然是台灣人研發的,

但是台灣消費者卻買不到,現在好不容易在市場上推出,

而且又好不容易讓我抓到,當然要多買幾包囉!!!!

食用方式.JPG

 冷凍保存的即食珍珠想吃多少就拿多少,不必像以前一樣每次都要煮一大堆,

也不用等上1小時就能解饞。

使用方式很簡單,只要取出想要吃的量再泡進熱水中,一下子就好囉!!

 冷凍珍珠.JPG

剛從冷凍包裝袋取出的珍珠長這樣..

好像沒那麼圓,實在很擔心泡出來的成品會不會讓我踩到雷

   

珍珠.jpg  

 

將珍珠放進熱水中,結果他慢慢變成深黑色,而且感覺不用30秒就好了耶!

皮妹在旁邊敲碗,一直問要加在奶茶裡嗎?

(現在是晚上8點多..要是讓妳喝到茶,媽媽晚上不是就不用睡啦!!!!!!)

      

泡好的珍珠 .JPG

泡好的珍珠真的跟外面賣得好像,放一顆在手裡壓壓看,還真的很軟Q,超神奇的!!

珍珠鮮奶.JPG   

 因為是實驗性質,今天就先做個青蛙撞奶吧!

 只要加入少許黑糖漿,然後加入即食珍珠和鮮奶就完成囉

皮妹2.JPG

喝著青蛙撞奶的皮妹超開心的,珍珠口感很好而且沒有外面賣的那麼甜,

給小朋友吃很放心,皮妹一直說好吃好吃!!!

黑糖口味的珍珠咬起來只有淡淡黑糖香味,就算單吃也很不錯耶

有了這種即食珍珠,之後不管是做豆花還是自己煮甜湯都很方便,

看來要再多買幾包囤貨才行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