蒜頭雞湯.JPG

是這樣的,因為過去很愛喝某一家小吃店(老X現殺土雞)的蒜頭雞湯,

所以每年冬天皮家都會準時到店裡報到,

是說前陣子皮爸又去外帶蒜頭雞湯,結果半隻雞煮成的蒜頭雞湯竟然要600大洋,

所以皮媽我使出念書時做實驗的研究精神,

硬是要拆解店家的生財秘訣,才發現這蒜頭雞湯一點都不難, 

這幾天真的是冷到爆,反正關在家也沒事,

不如就把食譜分享出來造福鄉里啦

這蒜頭雞湯不僅好喝,做法根本就是簡單到爆炸,

只要三個步驟就能煮出一鍋香噴噴的好喝雞湯,

我說都這麼簡單了你看完還不試試看,

我也沒法渡你了啦

蒜頭雞湯材料.JPG  

                          材料:

                                     大雞腿4隻切塊

                             蒜頭4兩 (喜歡蒜味重的可以將少許蒜頭壓成蒜泥)

                             蛤仔1斤

                             鹽巴 隨喜

煮雞肉.JPG

將雞塊洗乾淨之後放入煮到半滾的熱水中。

加配料.JPG  

將蛤仔和蒜頭全部下鍋,大火煮至水滾後以中火慢燉20分鐘直到蒜頭軟爛,

加入適量鹽巴調味即可。

蒜頭雞湯.JPG

香噴噴又鮮美的蒜頭雞湯完成了!!!

這麼簡單的雞湯硬要發一篇文,我自己都覺得很慚愧~~

別看作法它簡單,喝起來可是非常暖身呢,

這麼冷的天氣就不要去外面排隊吃火鍋了,

到超市買點雞肉、蛤仔和蒜頭回家煮湯,

幾百塊就能餵飽全家人,何樂而不為啊,你說是吧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