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JPG  

相信很多人買了新手機一定會想要好好保護它,

所以總是在添購手機之後就會費心地找手機的衣服,當然我也不例外~

因為第一支智慧型就是iPhone,所以之後的手機當然還是哀鳳啦,

是說我也不是那種一天到晚換手機的哀鳳迷,

每一隻哀鳳都是用到壞掉才換,所以當然要好好保護它。

不過女人嘛~當然是愛漂亮的,所以過去都喜歡買漂亮的手機殼來裝扮我的哀鳳,

只是很多時候漂亮的手機殼不見得合適,常常發生邊框不密合或者孔位不精準,

用起來總覺得落漆落漆的,這次看見WAKASE的手機殼體驗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收到手機殼的這一天真的有點嚇到,

因為這手機保護殼竟然是裝在這麼精美的盒子哩,

看起來就很有質感,就連APPLE原廠手機殼都沒包的這麼漂亮吧...

 手機殼.JPG  

這次選擇WAKASE的Nest 巢流藝品系列,

嫩黃色的手機殼採用鏤空鳥巢造型的設計,感覺非常特別。

品牌.JPG 

手機殼使用無毒,羽量級的輕薄PC材質,拿起來好輕,而且側邊還有品牌LOGO,

看起來就像個精品呀~和我的哀鳳超配的啦

外殼滑順.jpg  

一體成形的手機殼,不僅邊框平順,

整體觸感只能用''滑順''來形容,雖然是PC材質,

表面卻很平整,摸起來沒有顆粒感,而且因為是一體成形,

彎曲的邊緣完全看不見接縫,別看她十分輕薄,

人家這個網狀設計可是具有加倍的抗震功能呢~

轉角滑順.JPG

手機殼內緣當然也是平整,

龜毛個性的我還順著邊觸摸了一會兒,

嗯~不錯不錯,感覺很光滑,扣上手機不用擔心會刮傷

檢查了手機殼外表之後當然要趕快套上手機看看他是不是合身啦~

邊緣滑順.jpg  

乖乖隆滴咚,這手機殼根本就是哀鳳的緊身衣嘛~ 

穿起來有點緊又不會太緊,孔位精準的手機殼,從U型的邊框觀察起來最明顯,

你看看!你看看!包覆性是不是超好的,根本就像手機的另一層皮膚啦!!!

WA手機殼.JPG

 我心愛的手機被WAKASE鏤空鳥巢造型的手機殼包住之後好像多了一份安全感,

這種造型不僅特別,使用之後感覺手機散熱好像變好了耶~~

是說前幾天與朋友外出吃飯,友人看見我的手機殼竟然跟我說:

這是時尚雜誌Vogue推薦的精品手機殼,妳竟然買了!!!

ㄎㄎㄎ~沒想到誤打誤撞竟然也能趕上時尚的列車,

各位哀鳳迷們趕快衝吧

WaKase官網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wakase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