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協珍雞湯麵.JPG

 今年中秋節因為在挑選給保母的禮物,挑來挑去挑中了老協珍的熬雞精..

然後無意間發現竟然有"深夜食堂"系列,

深夜食堂是我很喜歡的日本漫畫,沒想到老協珍竟然以''深夜食堂''為名推出即食系列,

看到這四個關鍵字馬上口袋又破了

這次訂了熬湯麵、豬肉壽喜燒米漢堡和龍蝦濃湯,

馬上由我來跟各位貴賓報告我的驗貨結果!!!! 

在此要聲明的是這不是''業配文''

因為像我這種小咖,就算老協珍要找寫手也不會看上我啦,

所以我絕對是100%將我個人食用後的感想如實報告!!

老協珍雞湯麵圖片.JPG  

這次訂了蠻多東西所以送來的時候是裝在一個大箱子裡,

不過熬雞精是要送給保母的,所以就沒跟各位報告啦!!

在這裡要小抱怨一下,因為紙箱裡竟然找不到提袋可以裝雞精,

因為店家並沒有附提袋,

搞得我只好拿別的袋子提去給保母,實在是有點落漆....

 皮爸一邊整理這些東西一邊念,

我只好跟他說這些東西都是冷凍宅配的,

或許店家是擔心附了提袋反正也是會濕掉....

好吧!  看到箱子上的圖片,好像還不錯,先把私人恩怨放一邊吧....

老協珍雞湯麵包裝.jpg

湯底和麵體分開包裝,一組有六份湯麵,

麵體分為兩種,分別是讚岐烏龍麵和家常麵各三份。

 老協珍雞湯麵加熱.jpg

想吃的時候只要將湯底解凍加熱然後再放進加熱後的麵體就行了~  

湯底的部分需要解凍再加熱,麵體不用,直接用冷凍的麵條加熱,

當然兩種要分開煮才行喔

老協珍雞湯烏龍麵.JPG  

老協珍的熬湯麵只有雞湯和麵條,如果想要吃得更豐富就可以另外加自己喜歡的配料,

不過既然名為深夜食堂就是要方便即食,

老娘我才沒那個美國時間準備甚麼豐富配料呢,

就這樣吃才叫方便啊

老協珍烏龍麵質.JPG

 讚岐烏龍麵果然是超級Q的,嚼起來QQ的很有嚼勁,

股溜股溜的一下子就吃光啦~ 

皮妹喝雞湯.JPG

 雞湯喝起來也很香,伴著淡淡鹹味,濃度適中喝起來很順口,

微冷的夜裡喝起來很暖身,當作消夜吃感覺很清爽,

吃完身體不會覺得有負擔,剛喝下第一口覺得有點不夠鹹,

不過繼續喝就會覺得鹹淡剛剛好囉!

以不加配料狀況下來說鹹淡適中,不過如果加了其他料可能就有些偏淡囉~

皮妹這小鬼一試成主顧,不過這隻歪嘴雞只吵著要喝湯不要麵,

搞到後來媽媽都只能吃半碗湯,因為半碗都被皮妹喝掉了

雖然遇到程咬金來搶食,不過這雞湯補身,皮妹願意賞臉我倒是覺得很欣慰啦....

老協珍米漢堡.JPG

 再來是媽媽自己很喜歡吃的米漢堡,

一盒10顆裝的珍米堡只有壽喜燒豬肉一種口味,

剛好是我蠻愛的壽喜燒,所以當然要訂來試試看啦!!

老協珍米漢堡圖片.JPG  

包裝盒外頭的珍米堡橫切面看起來料多豐富,

不知道打開之後會不會覺得照片是僅供參考的 

老協珍米漢堡包裝.JPG

一顆顆的珍米堡整齊躺在箱子裡,這外袋材質看起來很特殊,不像一般的塑膠袋。 

 

老協珍米漢堡加熱.JPG

 使用日本特殊材質的包裝袋,不需剪開或撕開,

直接放進去微波就可以了,

加熱後撕開包裝袋馬上就能享用~~ 

老協珍米漢堡真面目.JPG  

老協珍的珍米堡還算真材實料,

看得到整塊豬肉,吃起來甜甜鹹鹹的壽喜燒口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以往吃這種自己加熱的米漢堡,最害怕的就是米粒太軟爛,

我還吃過幾乎看不到米粒形狀的外皮,對我來說實在是很煎熬~

這珍米堡的米粒分明,嚼起來還有米飯QQ的口感,味道很不錯,

加熱後的壽喜燒內餡還流出鮮美的湯汁,

這樣吃起來不會過乾,更重要的是豬肉內餡還不少,

吃起來很過癮,半夜肚子餓當消夜吃很適合喔

 

老協珍龍蝦濃湯.JPG

 最後上場的是波士頓龍蝦濃湯~

老協珍龍蝦湯包裝.JPG  

冷凍包裝的波士頓龍蝦濃湯,食用前先解凍之後就能直接下鍋加熱,

一樣是方便到不行~ 

  老協珍龍蝦濃湯實品.JPG  

這龍蝦濃湯聞起來有濃厚的蝦香味確而且不會感覺到腥味,

湯質是自然的濃厚感,不是那種加了粉勾芡的感覺,

喝進嘴裡蝦香味更為明顯,因為加了蔬菜一起燉煮的關係,

喝起來很清爽而且隱約有蔬菜的清甜味,連愛蝦的皮爸都忍不住說好喝啦!

只是單單只喝湯感覺好像有些單調,如果想要豐富一點的話一樣可以自行加料烹煮,

只是對於我這種懶到不行的人來說..直接熱來吃就很好吃了,幹嘛要累死自己去準備其他材料啦

 

老協珍官網  http://www.lxz.com.tw/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