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純貞.JPG  

其實兩三年前就聽說段純貞要開竹北店,

不過都是只聞樓梯響,這次終於看到人啦

雖然已經開幕一段時間,但用餐時間還是要排隊,

周末帶皮妹到小叔家玩,晚餐就決定來吃段純貞啦~

段純貞都是人.JPG  

一行人到竹北店之後並沒有等太久,

這是因為皮爸和小叔早就來排隊順便拿菜單回家點菜,

抓好時間再來才不用乾等...

看到裡面整間都是人,雖然時間才七點,我心裡卻覺得有些不妙啦

段純貞用餐環境.JPG  

用餐環境有兩層樓,座位很寬敞,裝潢走極簡路線,

用餐桌位之間的空間比新竹店寬多了。

段純貞菜單.JPG

菜色很多,光是牛肉麵就有紅燒、麻辣和番茄三種湯底,

其他較清淡的有燉雞麵、雞湯麵,

乾麵則有燃麵、擔擔麵等等的麵點,

當然還有抄手和各式小菜可以選擇,價格都還蠻親民的

段純貞酸菜.JPG

牛肉麵的好搭檔--酸菜,在段純貞使用的是切細的酸菜梗,

吃起來酸酸辣辣又脆脆的,超涮嘴的,不管是加在牛肉麵或雞湯麵裡都很好吃喔

段純貞雞湯麵.JPG  

為什麼一開始我會說心裡覺得有點不妙呢?

是因為段純貞的另一項招牌麵點--燉雞麵!!!!

今天才七點就賣光光了~~~~

這燉雞麵真的是好吃啊!!!想知道我為什麼心心念念就是要吃它嗎?

請看我在新竹店吃到的''燉雞麵 ''(以前叫雞湯麵)

為了不能吃牛肉的皮妹著想,媽媽只好點了雞~湯~麵...

也就是沒有雞肉只有加了雞湯和青菜的湯麵啦!

段純貞雞湯.JPG  

淡淡的雞湯呈現乳白色澤,喝起來溫溫潤潤的很適合換季的時候食用,

表面浮了一些油花,看似油膩,配著細麵條和湯裡的青菜一起吃卻一點也沒有油膩感,

雖然沒吃到燉雞麵,不過這雞湯麵也是很好吃啦

段純貞皮妹吃麵.JPG  

兩個姊姊合吃一碗雞湯麵,皮妹則是和媽媽合吃,

麵一上桌三個人就猛吃,皮妹更是吃掉我2/3碗麵,

最後自己的湯喝不夠還把嬸嬸剩下的雞湯也喝光光..

可見這雞湯面對小朋友的威力

段純貞牛肉麵.JPG

再來是這招牌的原味紅燒牛肉麵,

今天男生組全部都點這一味!

牛肉很大塊,份量也挺多的,

這樣一份135元不算貴吧~

段純貞牛肉.JPG  

牛肉略帶一些筋,不過這筋和肉的軟度恰到好處,

肉質也不會柴,加上體積還算大,吃起來很不錯,有像在吃肉

個人吃牛肉麵最討厭切得太小塊的肉,

牛肉麵當然就是要大口吃肉才會有FU~嘛!

段純貞小菜.JPG

這天負責點小菜的男人們說有些小菜已經賣完了,

只好隨便點幾樣,是說隨便點就點了這幾樣,

一共有肥腸、牛肚、牛筋、海帶、豆干和豆皮,

這一盤小菜我記得好像是200還220元,

以竹北地區的物價來說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段純貞滷味.jpg  

段純貞的小菜顏色都淺淺的但是卻滷得很入味,

沒有厚重的香料味,只有簡單的鹹味,

上桌前只簡單撒上蔥花和一點香油,吃起來不油膩而且很涮嘴喔!!

段純貞燙青菜.JPG  

再來是清淡的燙青菜,在我想起要拍照之前已經被挖牆腳啦!

這青菜份量還挺多的,味道真的很簡單,就是燙熟再加點香油和鹽巴調味而已,

味道很家常,剛好可以拿來解解吃肉的膩感,更令我感動的是,

這盤空心菜才賣40元,平常在小吃店叫份燙青菜也差不多是這個價錢,

但是份量......我就不多做描述了!

這次嘗試了段純貞竹北店的餐點,感覺品質和新竹店的差不多,

價格也蠻經濟實惠的,以後不用再跑到新竹市去吃啦,

反正都要排隊,就來竹北店排吧

段純貞牛肉麵 竹北店

302 新竹縣竹北市嘉豐六路1段95號

03-6670557

 中午 11:30~14:00 (假日14:30) 

晚上 17:30~20: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