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摩根堅果.JPG

堅果一直被認為是對健康很好的食物,不僅可以入菜也能當作零嘴吃,

不過市面上常見的都是以零嘴方式呈現的堅果產品,

對於家裡有小朋友的我來說,就算是零食也要吃健康的零食,

只是一般的堅果類點心不是加鹽就是加各式糖類調味,

要給小朋友吃的話我還是有點擔心~

這次要分享的是iTRY網站提供的美加摩根高級綜合堅果與原味腰果

據說是100%原味不添加的堅果零食,害我從入選就開始期待,

這天收到的美加摩根堅果裝在樸實的牛皮紙盒裡,

上方附了提把,要送禮時直接提上一盒感覺很不錯耶

堅果.JPG

 打開盒子就是兩大瓶裝地滿滿的堅果,看起來好彭湃啊!

美加摩根的堅果採用低溫烘焙,完全不加任何調味,

是100%原味的堅果,吃起來當然特別安心啦

堅果封口.JPG

瓶口採用密封包裝,只要撕開就可以享用啦~ 

堅果品質.JPG

 綜合堅果裡有腰果、杏仁核、南瓜子,

一次可以吃到三種不同口感與營養,感覺很不賴,

值得一堤的是腰果和杏仁核每一個都好大顆,

以我上迪化街採購的經驗來看,這堅果的等級就算不是上選,至少也在優等了啦!!

堅果試吃.JPG

 才剛收到美加摩根堅果禮盒,皮妹就一直盯著催促媽媽要打開來給她吃,

媽媽拍照時在一旁緊盯著,迫不及待手來腳來的要打開,

好不容易等我拍完照馬上就著瓶蓋倒了一瓶蓋給她解饞~

 

堅果吃得好開心.JPG

低溫烘焙的美加摩根堅果,吃起來脆口而且沒有油蒿味,

過去最害怕的就是吃到油蒿味的堅果,

但是這美加摩根的堅果吃起來感覺十分新鮮喔! 

或許是因為以前吃的都是加了調味的堅果,

皮妹竟然跟我說:怎麼沒味道?!

怎麼會呢~人家放在嘴裡嚼越香耶!!

皮妹在媽媽的引導之後果然一口接一口吃個不停~

這些堅果不管是南瓜子、腰果或杏仁核都是粒粒飽滿,

咬下的口感也很實在,不會有乾乾的感覺,堅果類除了直接食用之外最常被用來榨油,

 經過低溫烘焙的美加摩根原味堅果表面看起來很乾爽,沒有出油的現象產生,

難怪在嘴裡會越嚼越香,因為好的堅果油都完全保留下來啦

  堅果禮盒.JPG  

這次因為參加了iTRY試用情報王,體驗了美加摩根的堅果系列,

感覺很不錯,送禮自用兩相宜的堅果禮盒就由皮妹在此推薦給大家囉 

【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