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幸豬排.JPG  

 京都和服體驗的這一天,因為一直沒有時間好好血拚,

大夥兒於是決定在就近的京都伊勢丹裡採買,

因為到伊勢丹時已經是六點左右,沒逛多久百貨公司就休息了

(日本的百貨公司營業時間大多只到7:30)

原本要搭車回天王寺,結果眼尖的朵莉主席發現這裡的美食街竟然營業到22:30,

於是大夥兒決定上樓吃晚餐~

伊勢丹11樓的美食街有兩家豬排店,另一家我忘記叫啥名字了,

排隊人潮超多的,因為不想花太多時間等候,後來就決定吃人較少的這家和幸啦~

和幸用餐環境.JPG  

 從外面看起來不大的和幸豬排內部用餐區還挺深的,

座位不少,位置也很寬敞舒適

和幸菜單.jpg  

 豬排套餐有很多種,主菜還可以另外單點,看看這價格,

拜日幣貶值所賜,幾乎跟台灣的豬排專賣店差不多啦~

(而且換算下來比我在新竹某家叫芝XX子的還便宜耶)

在這裡白飯、味噌湯和生菜也是無限供應的,

還有~如果你喜歡這裡的醬汁也可以買回家喔

和幸抹茶.JPG  

 一上桌店家就送來抹茶,這抹茶就是京都的名產,

當然喝起來味道也很濃郁~

和幸豬排起士豬排.JPG  

 整套餐送上來就是這樣,大大托盤裡裝著所有餐點,

豬排、白飯、味噌湯和醃漬醬菜,看看這飯還真大碗啊

小蛤仔湯.JPG  

 味噌湯喝起來有甘甜的豆香味,

和台灣的豬排店家不同的是,湯裡面還可以撈到小巧可愛的蛤仔耶,

人家體積雖小,但是肉還挺飽滿的,這味噌湯送來的時候還會燙口,

我最愛喝這種燙死人的熱湯啦~

是說這蛤仔該不會只有送上來的第一碗才有吧?!

no~no~no~後來我又續了一碗湯,還是有不少的蛤仔喔,超有誠意的啦

和幸豬排肉質.JPG  

我點的是一般豬排加上起士豬排的雙拼主餐,

肉質不貴乾柴,熟度炸得剛剛好也不會過油,吃起來不會感覺油膩,

起士豬排嘛,起士味沒有很明顯,和普通豬排比起來這起士豬排就是口感較軟,

不過外皮一樣酥脆不會過油,就是比起很多台灣的豬排都好吃啦! 

和幸海老豬排.JPG  

 皮爸點的海老豬排餐,兩隻炸蝦體積不小,

本來以為是不是粉裹得很厚,想叫皮爸分一口來,

結果皮爸一邊說:不會啊,這蝦蠻大隻的.....一邊把蝦嗑光了

和幸調味料.JPG  

 豬排和高麗菜絲使用的醬料就在桌上,任君挑選,

加高麗菜的柚子醬很香,柚子味很重,

醬汁吃起來有點微苦微酸又略帶一點鹹味,

我個人是吃不太慣,所以菜絲幾乎都白"吃"居多~

(其實我想跟店員要''埋喔內ㄖ''也就是美乃滋啦,但是怕被唾棄)

和幸生啤酒.JPG  

 既然是吃炸物自然要來杯生啤酒啦~炸的香香的豬排配上生啤酒超對味的,

在日本喝的啤酒冰冰的喝很順口,即使退冰之後也不會有苦味產生,實在是超讚的!

新幹線.JPG   

 吃完飯已經是九點多了,為了體驗一下不同的交通工具,

於是買了新幹線的自由席車票,你以為從京都坐回新大阪只要860丹嗎?

才怪,這是補差價的金額,實際的票價是1420丹,

雖然有點貴,但新幹線還真的超舒適超快的啦!

沒坐過新幹線的朋友們,到日本來一定要體驗一下新幹線喔~

 和幸豬排 http://www.wako-group.co.jp/zh_tw/index.html

地址:600-8216 京都市下京區烏丸通鹽小路下東鹽小路町901 JR西日本伊勢丹 11樓

營業時間:11:0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15)

公休日:元旦&所屬設施之公休日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