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ok.JPG  

前陣子在跟友人見面時她特地帶來一組兒童卡拉OK要送給皮妹,

剛開箱的時候皮媽覺得有趣極了,自己也很想玩,

想說小小一組卡拉OK是能有多吵??

沒想到這個小東西卻給皮家帶來了重大變化...1387437432-4250307650.gif

卡拉面板.JPG

卡拉OK的面板很簡單,只有開關&控制音量旋鈕、內建配樂和罐頭掌聲,

其實上方蓋子打開還有一個可以連接MP3的插槽,

只是我暫時還不想去抓伴唱帶來給皮妹唱,

否則這傢伙最近一直吵著要唱"Let it go"

要是真的抓給她唱,我看環保局就要上門了

卡拉燈.gif  

打開開關之後面板還會發出七彩霓虹燈,

要是把家裡電燈關掉真的會超像卡拉ok店的~

組裝好之後,皮妹覺得很新奇,在媽媽試唱一首歌給她聽之後,

這傢伙就抓著麥克風不放,皮妹第一次用麥克風唱歌感覺很有趣,

拿鐵也在旁邊敲邊鼓(不知是覺得好聽還是.....)

媽媽我在旁邊摀住耳朵將皮妹唱歌的樣子錄下來,

後來在網站上發現一個好玩的影像編輯軟體,正在編輯時放慢了播映速度,

結果竟然看見拿鐵被誤擊的那一幕,真的是笑死我了

各位貴賓如果想給自己的歌聲增加一點信心的話請繼續看下去.......

 

皮媽說得一點也沒錯吧?!

皮妹的歌真的很嚇人...現在每天晚上回家都要高歌一曲,

搞得家裡很像老人卡拉OK一樣,加上她的死忠粉絲拿鐵也在那邊汪汪叫..

最近除了唱歌之外,這個卡拉OK還變成她的廣播器,

最喜歡趁媽媽上廁所的時候廣播,

好像巴不得整個社區都知道她媽在方便一樣~ 

實在忍不住想把麥克風的電池拔掉啦,

可是每次媽媽動手腳她就會去找爸爸,

爸爸就會幫她"修理",結果每天還是鬧哄哄

難怪朋友送來的那一天說了一句:會很吵,要有心理準備....

我看下次換我搬這個卡拉OK到房間叫皮妹起床好了,看誰厲害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