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鴻招牌.JPG  

每次到墾丁,有時間的話一定會吃的就是萬巒豬腳,

記得第一次到店裡吃萬巒豬腳是在8年前的海鴻飯店本店,當時覺得超級好吃的~

所以這次回程時雖然肚子超級飽卻還是硬插了萬巒豬腳的行程,

因為海鴻在楓港,也就是從墾丁回程必經的路上也有分店啦

海鴻飯店.JPG  

獨棟建築的餐廳常常會有遊覽車帶團來吃,所以這裡有超大的停車場,

這天因為是星期一,又過了午餐時間,店門外一台車也沒有,

原本我以為是公休日,但還是不死心地跑進去看看,

結果店裡的大姊說有營業喔

海鴻外帶區.JPG  

 店裡的大姊正在忙著準備客人要外帶的豬腳,現選現切超級新鮮的。

海鴻豬腳.JPG  

備餐台上擺了一盆豬腳,這些都是當日現做,熱騰騰的新鮮萬巒豬腳喔~

我在外帶時跟大姊聊天,我說我通常都是和人家一起訂宅配豬腳,真空包裝那種~

大姊說宅配的比較小隻經過冷凍吃起來口感還是有差一些,

還是來這裡吃最好吃喔

海鴻用餐區1.JPG  

店裡空間非常寬敞,全部都是大大的圓桌,這是因為遊覽車都會來這裡用餐,

所以假日的用餐時間這裡可是會擠滿人潮呢~

海鴻用餐區2.JPG  

整個餐廳只有我們一桌,感覺像包場一樣,雖然不餓但硬要吃,

所以點完菜就悠閒地聊天,不過這裡上菜速度超快的,沒一下子菜就全上桌了。

海鴻萬巒豬腳.JPG

現切的萬巒豬腳,大部分的肉都被切下來了,對我這種懶人來說吃起來超方便,

略帶甜味的萬巒豬腳吃起來肉質很軟Q,豬皮的部分也不會過爛,吃起來超級Q彈,

軟嫩不澀的豬腳肉吃的到新鮮豬腳的甜美肉汁,就算不沾醬也很好吃喔

海鴻豬腳沾醬.JPG  

加了蒜泥的豬腳沾醬,吃起來蒜味超級香的,

而且吃完嘴巴不會有蒜臭味,實在是很厲害~

這個鹹中帶甜的油膏和豬腳肉搭配起來根本就是天衣無縫啊

海鴻燙蝦.JPG  

明明這裡主打豬腳,皮爸硬是要點一盤燙鮮蝦,

這道燙鮮蝦只簡單加了薑絲與蔥段去腥,蝦肉吃起來新鮮又有點微彈,

沾著芥末醬油吃非常好吃

海鴻薑絲大腸.JPG  

薑絲大腸也很美味,酸度剛好不會太嗆,大腸則是軟爛中又有點Q彈,

而且不會有沒洗乾淨的感覺,吃起來超下飯的~

海鴻炒高麗菜.JPG  

 炒高麗菜味道很清甜,熱炒的鍋氣很夠,吃起來很清爽,總之也是好吃啦

酸菜肚片湯.JPG  

飯後來點酸菜肚片湯,實在是超滿足的,這一餐明明說不餓卻還是吃了這麼多東西,

每一盤都盤底朝天,誰叫海鴻豬腳的菜這麼美味,我就算肚子破了也要吃啦

 

1387438634-503299798.gif海鴻飯店楓港分店: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楓港村舊莊路155 號

    電話: 08-877-0647

    營業時間: 10:00- 20:00 全年無休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