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色洋甘菊精華潔顏露.JPG

前些日子皮妹看見媽媽在浴室用洗面乳洗臉便好奇的問媽媽在幹嘛?!

我在洗臉呀....媽媽說

媽媽妳的臉好髒嗎?!

嗯,媽媽的臉油油然後又髒髒的,所以要用洗面乳洗臉!

我也可以洗嗎?皮妹說....

這下真的考倒我了,因為皮媽一直以來都只準備嬰兒沐浴乳與洗髮乳,

嬰兒用的洗面乳我可是從來沒想過...是說有嬰兒在用洗面乳的嗎?!

因為覺得皮妹還小,皮膚狀況也還不錯,用清水洗應該就可以了,

所以後來我都趁她不注意的時候才洗臉,免得她又問東問西的

最近因為我好麻吉"嬰兒與母親"的邀約,接獲了這瓶從老到小、從上到下、

男男女女、老弱婦孺、油性乾性敏感性混和性肌膚全部都可以用的

"camomilla BLU義大利藍色洋甘菊-精華潔顏露"邀約,二話不說當然是yes啦

義大利原裝進口的camomilla BLU藍色洋甘菊精華潔顏露添加了天然的洋甘菊精華,

除了清潔之外還能幫助肌膚舒緩跟鎮定,

不管是敏感乾燥或油脂分泌不平衡的肌膚都能使用,

而且裡面不含礦物油與可能致癌防腐劑(PARABEN),

無添加刺激活性界面劑PEG,所以連小嬰兒都能使用唷

皮妹炫耀潔顏露.jpg  

皮妹這天收到包裹,馬上要求媽媽打開給她看,

這傢伙最近領的包裹都是媽媽的保養品,所以心裡不太平衡,

好不容易終於有給她的東西,於是一打開之後就"攬牢牢"還到處獻寶,

給爸爸看之後又拿去找拿鐵炫耀~

(殊不知這潔顏露是全家都能使用的,可不是專屬她一個人啊...)

透明水狀的潔顏露,聞起來有淡雅的花香味,應該就是洋甘菊的味道吧

本來想好好觀察一下這潔顏露,沒想到皮妹在旁邊等得不耐煩,

吵著要自己洗臉...媽媽只好提醒她要避開眼睛四周,小心一點..

皮妹愛洗臉.jpg  

這傢伙開始認真的洗起臉來了,微微起泡的潔顏露在皮妹臉上滑來滑去的,

感覺很舒服的樣子,看她一副陶醉的模樣,好像很享受耶

皮妹洗臉.gif

第一次自己洗臉的皮妹好像很有成就感,在那邊一直洗一直洗,

好不容易才願意聽媽媽話把臉上的泡泡沖掉,

沖完之後又一直叫"好乾淨"喔~

洗好臉了.JPG

洗完臉之後不能免俗的又跑去跟皮爸嚷嚷說她的臉亮晶晶

瞧她開心的樣子,皮媽我忍不住也想快點來試試看~

 洋甘菊潔顏露使用.jpg  

這天只有化淡妝,所以直接用潔顏露來洗臉,藍色洋甘菊精華潔顏露起泡性適中,

雖然沒有很多泡泡但是細緻度還不錯,該怎麼說呢?!是綿密嘛

洗起來很舒服,而且清潔度也很棒,清洗完之後感覺很乾淨,

不會有滑滑的殘留感,很舒服唷~

洋甘菊洗臉後.jpg

擦乾之後臉部感覺很乾淨而且也沒有緊繃感,雖然人家沒註明有卸妝效果,

但是皮媽我的淡妝感覺還清潔地蠻透徹的,洗完之後覺得好舒暢唷

皮妹愛潔顏露.JPG  

自從那天用了這款camomilla BLU義大利藍色洋甘菊精華潔顏露,

皮妹這傢伙最近回家都吵著要用"藍色小花"來洗臉,

而且指名要用"她的藍色小花"

據觀察,她喜愛這camomilla BLU義大利藍色洋甘菊精華潔顏露的程度,

就只差沒抱著睡覺了

1387438627-1073327863.gif【嬰兒與母親】 http://www.mababy.com

1387438627-1073327863.gif【藍色洋甘菊】官網 https://tw.mall.yahoo.com/store/purebeauty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