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Dog階梯.JPG  

經過拿鐵驚魂記之後,皮爸決定給拿鐵找一個專用樓梯,

主要是因為這次意外在醫院檢查時,發現拿鐵長骨刺了!

雖然醫生說骨刺的發生跟年紀有關,

但皮爸堅信這是因為拿鐵平常喜歡跳上跳下,

跳來跳去就長骨刺了

是說要找這種寵物專用樓梯還真不容易,

網路上有的不是材質太硬(皮爸自己覺得啦!)

就是做工不夠精細,

原本想找乾媽幫我訂作,但是這種小東西要麻煩到王牌傢飾設計師(我自己說的啦)

還真有點不好意思....(而且乾媽一定會賠本送給我)

經過幾天熬夜搜尋比較之後,皮爸終於找到"他自己"喜歡的寵物階梯啦!

 

i Step尺寸.JPG  

樂天日本網站上的i Dog寵物專用兩階式階梯看來是最接近我們需求的一款,

高度與家裡沙發差不多,材質看起來也很不錯。

 

i dog階梯好方便.jpg  

階梯以高密度泡棉填充而成,外面再罩上一層布質外衣,

做工非常精細,不愧是日本貨!

當初考慮到皮妹一定會把這階梯當作玩具,

所以一定要買堅固但又不能太硬的材質,

經過比較之後,還是i Dog這款最適合!

重量達2.8公斤的i Dog寵物階梯當初因為產品過重,

廠商的服務人員來信報運費時還跟我說運費不便宜希望我再考慮~

但是經過計算之後發現總價還是比代購便宜多了,

而且還不用等那麼久哩

 

上下樓梯.jpg  

確認所有價格之後七天內東西就到台灣啦!

本來還擔心拿鐵會對這個樓梯沒興趣,

沒想到在皮爸的示範下(就是走給她看啦!!),

拿鐵知道這是專門為她設置的樓梯,

現在每天都開心地跑上跑下啦!

 

皮妹霸佔樓梯.jpg  

當然皮妹這傢伙也不會放過這個她認為"好玩"的玩具

現在上下沙發也要來走一下這個樓梯,

有時候還乾脆坐在樓梯上玩玩具...

搞得拿鐵只有露出無奈的表情..........

 

拿鐵坐沙發.JPG  

像拿鐵這種小型犬的腿很細,跳上跳下非常容易受傷,

加上年紀大了,為了減輕她的負擔,

這個樓梯就是最好的選擇啦~

家裡有狗狗的捧友可以參考一下喔^^

參考網頁http://global.rakuten.com/zh-tw/store/icat/item/li0022/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