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記得以前氣泡水剛流行的時候,都會覺得手裡拿著沛綠雅的綠色瓶子,

喝起飲料來就是比較有氣質(其實裡面也就只是水+CO2罷了)

是說氣泡水在炎熱的夏天喝起來感覺真的會讓人比較涼爽~

所以最近連綠茶都可以加氣泡來賣,可見天氣真的是很熱!

 

這款汽水機剛上市的時候我看了就好心動,無奈~

家裡有位大老爺就是不相信這個玩意兒弄出來的氣泡水會有多吸引人~

汽水機   

我的好姊妹因為常常跟我一起瞎混逛街,所以知道我很ㄏㄚˋ這個小東西

某年的生日,他們為我準備了超級驚喜的禮物就是這款氣泡水機啦~

這下子大老爺沒法再說話啦~

 

 co2鋼瓶

這款機器不用插電,就是利用CO2加壓進開水裡,所以機身的後方有放鋼瓶的地方

鋼瓶內的氣體用完之後可以拿回專櫃去充填,一次是550元的樣子

 

裝上出氣口   

開始加壓    

將開水置入充氣瓶內鎖進出氣口,然後開始充氣,

如果想要氣多一點就一直充到噗噗聲出現不能再充為止就OK! 

將喜歡的調味料加入氣泡水就是健康又衛生的自製汽水囉!

一定要先打氣變成氣泡水之後才能加入調味料喔~

應該是要保持出氣口的乾淨,要是沾到水以外的東西,弄髒阻塞之後就慘了!

 

皮阿嬤的醃梅子   

倒入梅子汁  

這次是加入婆婆釀的梅子汁作成梅子汽水,夏天喝起來超解渴的啦!

 

梅子汽水ok了  

梅子汽水做好囉~

 

將來可以在家裡自製汽水給皮妹喝,

這樣就不怕吃到什麼不好的添加物了(而且也比較省錢)

這個氣泡水機,因為不用插電,中秋烤肉或轟趴都很適用唷~

夏天已經過一半了,趕快跟大家分享一下啦~

SodaStrem官網http://www.sodastream.com.tw/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