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586  

這款香水在皮媽造訪前早就是口袋名單之一..

這瓶香水從製香水的花草.果實到萃取,裝瓶都是以手工的方式完成,而且是限量的.

這樣一瓶100 mL70,想想好像也沒那麼貴了@@

 

 

卡布里島  

抵達卡布里島的當天已經是下午,因為藍洞不開放,

我們一行人只好先往奧古斯都花園前進

 

奧古斯都  

 

 

在前往花園的途中已經聞到好香好香的檸檬味!

原來在前往奧古斯都花園的轉角處就有一家專賣店哩!

皮媽整個心花怒放拉著皮爸狂喊:就是這個味啦!!!

當天因為從奧古斯都花園解散之後,已經沒有剩下太多時間血拼.

皮媽我衝進店裡也沒機會好好逛逛,只是直接跟小姐說我要買香水,

幾乎把店裡的香水都聞過一輪,還是覺得這個檸檬香水最好聞啦!

當下買了最大容量—100ML~

 

每一瓶香水都會被包裝成這個漂亮的樣子,回來之後都捨不得打開呢!

 P1040588

 

Carthusia原本是一間修道院,

據說1830年時有一位皇后到卡布里島去,

島上的人將卡布里島上最美麗的花插在皇后房間的花瓶裡,

三天後要將花丟掉時,卻聞到花瓶裡的水有種特別的香氣,

於是發現了專屬卡布里島的香味~

1948年,這家香水工坊找回14世紀的配方,

於是利用當地的材料(檸檬等..)製作出卡布里島的獨特香水

這原本卡布里島才有的商品,其它地方沒得買,

後來在2002年才公開正式對外銷售並成立專賣店(的樣子!)

 

這次皮媽因為太過興奮,竟然忘記要拍店面了!

 在卡布里島上我看到的專賣店有2,

一家在通往奧古斯都花園那條路上,

另一家則是在精品街,皮媽趁小姐在包裝的時候跟他閒聊,

我告訴他我們來過義大利的遊客,

回去都在網路上宣傳他們的香水是來卡布里島的必買之一,

小姐告訴我其實也可以透過網路訂購,不一定非要到卡布里島才行~

不過皮媽有上網看了一下,Cartusia日本有專賣店,

聽說日本人也為之瘋狂,所以將專賣店引進到日本,

只是比較了一下價錢..........50ml的要1萬多日幣

 (不用我幫你算了吧!!!!好啦告訴你,這樣是台幣3仟多了啦!)

 

這款香水聞起來非常清新,超清香的檸檬味,

就像純潔的少女一樣,

整個不太甜也不太膩一點也不做作,令人好陶醉,

我從來沒有聞過這樣舒服的香水啦!

或許將來就算我真的把香水用完,我也不會真的上網訂購吧!

因為自己帶回來的,就是不一樣~

 

我每天都會噴個幾下,只要聞到這個味道,

感覺就像回到卡布里島一樣~心情瞬間開心了起來!

 

P1040594  

是因為要拍照寫文才發現他的瓶蓋頂端也有圖案,超特別的,

這個瓶子是在法國作的,但是香水的製造及裝瓶都是手工製造的喔~

 

蠻遺憾沒有機會在店裡好好逛逛,他們的產品其實很多種,

也有居家擴香竹系列,不過皮媽最近愛上的是Jo Malone,

所以沒有將他列入購買清單~

 

這裡有好多東西都很精緻很棒,但是各位貴賓要知道...

我說的100ML香水可"不"包含瓶子重量!

如果每種都要帶回來...會有兩種狀況發生..

1.行李在李奧納多皮卡丘達文西機場爆炸,然後行李超重被加價

2.直接請長榮"貨運"包貨櫃寄回

 

其實如果去了義大利但沒去卡布里島的貴賓想買這個香水的話,

羅馬機場往退稅櫃檯的路上也有專賣店可以血拼喔~嘎嘎!

  

 P1040589  

 

 

下面是官網,有需要的貴賓請參考喔~

http://www.carthusia.com/

arrow
arrow

    我是鬼臉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